IMG_7540_大小 .jpg  

這次住的是西安「華航風格酒店」,地點介於鐘樓和城牆之間,往鐘樓走路不到5分鐘,就算要去化覺巷清真大寺,從鼓樓後的回民街入口不遠,就有化覺巷入口,走路大約10分鐘就到了清真寺;飯店往古城牆南門走路也是大約10分鐘的路程,若要去碑林博物館,可從東木頭市那邊走,大約15分鐘也就到了,因此這個飯店的地理位置,我認為是非常理想的(尤其在計程車非常難招的中國大陸)。

 

飯店四週非常熱鬧,有兩個出入口,一個在南大街,一個在東木頭市,一樓有肯德基和一家有點像壹咖啡的咖啡廳(價格跟星巴克差不多貴),東木頭市的門口走出去,正對面(也就是路衝)有一家劉老三,他們家的肉夾膜和粉皮都滿好吃的,往左邊走很多商店,有一家位在地下室的醫藥超市,在走過去一點是騾馬市步行街,晚上非常熱鬧,總之這地帶晚上是非常熱鬧的。 

 

我們訂的是三人房,價格是公司簽約價,不到人民幣300(恕我無法透露完整價格),但我在大陸的一些網站上看,雙人房大約RMB300左右,早餐是BUFFET式,有清粥(白米和小米,白米粥煮的很好吃一下就見底,可是不會補 = =lll )、小菜約4-5項(有肉鬆喔),熱菜約有4-5項,還有炒飯,口味不會太鹹,西式有土司,喔還有生菜沙拉大約3-4樣生菜,喝的有熱豆漿(無糖)、果汁(不是純的)、黑咖啡和牛奶,說到牛奶,我覺得中國大陸的牛奶香濃的嚇人,個人是非常懷疑是加了過多的奶油。。。。總的來說,它的早餐還算可以。 

 

接下來說說房間吧,我們的房間位在7樓,它的房間樓層好像是2~7樓,房間內部設置普通,房間滿大,會送一盤水果,我們的房間位在東木頭市這面,下方就是停車場,不吵,但我後來發現它有一扇小窗沒辦法緊閉,也沒有欄杆擋住,如果有小朋友,不小心很可能會從這邊掉下去,有點可怕,浴室沒有浴缸,淋浴的地板太平,洗完有點積水(但還不到惱人的地步),淋浴間的門沒辦法緊閉,水容易噴到外面去,毛巾每天會換,打掃房間時會添加礦泉水每天一人一瓶,房間內有wifi,枕頭有兩個,空調功能也可以,至少我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乾淨的。 

 

服務方面,櫃檯的接待人員沒什麼笑容,但這好像是大陸服務業普遍現像,其實我住了四天以後,我覺得他們只是不習慣笑,其實他們人都挺好的,比方說我們第一天CHECK IN後,要去鐘樓,我問他們有沒有免費的地圖,櫃檯一位男士說,有但要8元,他問我要去哪,我說鐘樓,他笑出來,說就往前走一小段就到了不用買地圖啦!! 第二天早上我媽媽著涼不舒服,待在房間沒和我去陜西歷史博物館,我從博物館回來,問了櫃檯的小姐哪有好吃的肉夾膜,她本來很嚴肅的臉也笑了(希望不是笑我太聳 :P),也是就推薦了對面的劉老三,味道也真的不錯,所以我想,他們只是不太會微笑(吧)。 

 

聽我們台派同事說,這家旅館是台商經營,所以我發現台灣客人滿多的,不過大都是散客,沒有旅遊團。

 

 以它的地點、價位,雖然某些地方還是有點小瑕疵,但我還是會非常推薦給去西安自助旅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安 華航風格酒店 住宿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