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門終於辦了非常"健康"的員工旅遊
第一次沒有酒精的陪伴
全員清醒的出發  清醒的回家
綠光森林一日遊http://www.furano.com.tw/

雖然地址看起來在桃園縣
但是它位在深山內
從南崁出發還要開1個多小時山路
繞的全車都快吐了
連小莎我都從最後一排衝到第一排
心想  再這樣開下去要吐了......我的氣質形象要毀於一旦了........
還好  再吐出來之前  終於到了

綠光森林走英國田野浪漫風



散步小徑


花圃



羊圈  (是的  真的有羊)




這些羊已經習慣了人群
完全不理會一旁鬧哄哄的小孩



後面是它們的家


小莎我雖然怕怕的
但仍小心地湊過去照張相
其中一隻覺得無趣吧
離開了鏡頭外
把我緊張的眼睛直盯它瞧


突然它心血來潮
從鏡頭前走過
嚇的我........


除了綿羊
綠光森林好多泰迪熊
紀念品店門口


餐廳


往2樓餐廳的樓梯




有沙發及落地窗


3-4樓是民宿


過完午餐時間  等工作人員不忙時
請她帶我們參觀房間
雙人房(有兩個浴室  一個是泡澡觀景)


民宿的樓梯轉角




家庭房  每間房間都有淡淡的精油鄉味
配上小熊及小碎花裝潢
可愛指數百分百!!


家庭房閣樓(我覺得我應該會搶睡這間...)



參觀完房間
再到外頭走  遠眺山群


一排的鈴鐺


還有一小區竹林步道




最浪漫的就是這個鞦韆啦~~~
從大樹上垂下來....夢幻指數五顆星!!!


綠光森林很小
2小時內就可以逛完啦
不過風景很好  視野極佳
很適合消磨一下午的時光

最後附贈一個小女生的照片
同事的女兒  在日本出生
超像日本娃娃的
而且個性安靜沉穩 
我們都叫她"未來的日本太子妃"

太子妃吃海苔


太子妃蹲著也可愛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