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中秋節全家能聚在一起
我們特別安排了春秋烏來
買了湯宴券

當天電視一打開就是颱風警報
台北天氣陰陰的  偶爾下點雨
在打了電話問春秋烏來
山區雨量不大 路也沒問題
我們還是開了車上山
一路都是下山的車
只有我們是上山的

到了烏來 雨真的不大  毛毛細雨
雖然溪水非常混濁
風景還是不錯
尤其今天客人很少
更有情境

LOBBY其實很小
一整個很低調很寧靜的氣氛


旁邊的等候休息沙發


餐廳和泡湯都是同樣風景


含我們,只有兩組客人
假日在溫泉餐廳還能享受這麼清幽的環境
真棒!!





套餐含了麵包、沙拉、前菜、湯、主菜(三選一)、甜點、飲料
主菜有三種:鳟魚、菲力牛排、德國豬腳
我們全都點了
反正大家可以SHARE

麵包是迷迭香義大利麵包佐莎莎醬
(奇怪莎莎醬不是應該要配玉米片嗎)

雖然不會很不搭  但總覺得有點怪
不過分開來看麵包和莎莎醬來說
熱呼呼麵包口感紮實
冷冷的莎莎醬滋味也不錯



沙拉


比較特別的是
這道沙拉是熱的
是把橄欖油熱了澆淋在沙拉葉上
這沙拉是什麼葉子
我們也吃不出來
有點像川七

很特別  口味不錯   橄欖油很香
我們都很喜歡
只是吃完盤底剩一堆油
有點驚心

前菜:  奶油焗田螺


田螺是已經挖出來的螺肉
奶油焗出來的當然很香
只是吃完又是一堆油留在盤底
又是一陣怵目驚心

湯: 南瓜紅蘿蔔湯

一端上來
我腦中竟然出現"藍色蜘蛛網"的片頭
蜘蛛網 ....我不確定這種創意是否能搏得所有人的喜愛

至於湯的口味呢.....還不錯啦  但是我覺得南瓜湯就南瓜湯  紅蘿蔔湯就紅蘿蔔湯
混在一起就有點怪了

主菜之一: 鳟魚


是的  你沒看錯就是只有三片鳟魚片疊一起


份量少到我們四人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有點傻掉

主菜之二: 菲力牛排


這道的份量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啊~~應該填得飽吧~~)

牛排外包了一片培根


其實
老老實實煎好一塊牛排
比起外面再包一層培根增加它的香氣重要多了
但是我不是說牛排不好吃喔
牛排煎得熟度剛剛好
只是點菜時並沒有問我們幾分熟  也有點怪
所以我說 "剛剛好"
純粹是剛好對了牛排吃五分熟的我的胃

橫切面很漂亮



主菜之三: 德國豬腳


這道上來我們也愣了一下
份量好大呀!!

豬腳的皮很Q 
肉很嫩 不澀也不塞牙
我覺得很好吃


主菜份量落差真的太大了......

甜點是起司布丁


就像我對湯的評語一樣
要嘛就認真的做個綿密的起司蛋糕
要嘛就做個貨真價實的軟滑布丁
可是兩個合在一起
能不能獲得客人一致讚賞就不一定了

飲料有咖啡和各種花茶
不是普通茶包泡的
是茶葉泡出來的
我也很喜歡


我可以感受到廚房對於餐點想發揮特別創意的誠意
不能說是失敗
其實滋味都不錯
但是創意應該不僅只是把兩樣東西結合成一種
產生"這個也不是  那個也不像"的問題

不過
或許很多人喜歡這種混搭風也說不定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