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曼谷這麼多次
卻一直沒去著名的水上市場-Damo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音似杜門沙朵)
除了早起對我這賴床蟲是個嚴酷的考驗外
聽到許多人討論值不值得去的兩極化評論 也是讓我猶豫很久的原因
這次我和好姐妹MS.O遊曼谷
雖打著貴婦名媛血拼按摩團的旗幟
還是忍不住出發前在網路上爬了一下文
尋找去水上市場的方法

基本上以我們兩人懶惰的個性
不太可能一大早爬起來自己去坐長途巴士
然後到那裡再找船 和其他遊客湊人數和船夫殺價
如果有LOCAL TOUR就最好不過啦
可是LOCAL TOUR又有個問題
就是它又會帶你去購物 浪費時間
那麼 有沒有只帶客人去水上市場坐船 然後不囉嗦就直接回來的LOCAL TOUR呢?

答案是有的 ^ ^
就像我之前說的
曼谷的觀光業針對不同預算的遊客都有極佳的選擇
預算有限就到考森路(KHAO SAN RD.)就對啦!!
那裡有一床200元(泰銖)的通鋪
有80元的雞尾酒
20元的泰式炒米粉外加一顆蛋還有20元的炸春捲

當然那裡的遊客....呃....恕我直言...也都髒髒的...尤其是白人...髒起來也是一發不可收拾

台灣的網友們多推薦一家"MAMA TRAVEL AGENCY"
在全家便利商店對面
我們到那時已經晚上7點
很多商店已經關門
本以為沒希望了
突然被我瞄到全家
一望過去
MAMA的店門口還很多客人呢!!

說是TRAVEL AGENCY
其實就是幾張桌子後坐著一個面無表情的小姐
問到水上市場多少錢
冷冷的回答"one person, 250 baht, to the floating market, sit the boat, and back"
太便宜啦!! 二話不說 付了錢
"tomorrow, 7am, wait here" 沒一句廢話

就這樣 第2天 兩個披頭散髮一看就是賴到最後一刻匆匆出門的名媛貴婦
在早上7點準時到達店門口 (算是刷新我倆旅遊史的新記錄)
本團共17-18人 分兩輛小巴 其中包含我們在內共9個台灣女生!! 可見網路之偉大了....

250元的旅遊品質果然不是蓋的
小巴引擎聲大到讓你有種車子隨時會散開的錯覺
冷氣很強倒是令人滿意
9人坐位不大
司機看我人高腿長 問我要不要坐前座 也就是司機旁的位子
嗯....前面的抽屜整個是中空的 好像整個被拆下來
不過那座位還真是不錯 腳可以伸長 (雖然踩在不知是什麼東西的雜物上)
而且我發現司機也有小小貼心的地方
就是在冷氣口還有窗戶下放了大量的新鮮香茅 當作天然除臭劑
所以車內不但沒有異味 (要知道 坐在混合著多人汗水的冷氣車裡的滋味不好受)
甚至從冷氣口排出股清新的香茅味 坐後座的人可能比較沒感覺
但坐前座的我可是覺得好聞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