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吉隆坡雙子星大樓
中間的那座橋就是將計就計中史恩康納萊和麗塔瓊絲跳下的那個橋


第一次到馬來西亞
先在吉隆坡停一晚
總主任帶我們看雙子星大廈
因為雙子星大樓樓下不能停車
我坐在車上拿著手機拍
(為什麼我沒帶相機呢?
其實我是有帶的....但是....忘了裝電池!!)

晚上再看一次
夜景模式曝光時間要久一點
手震的關係吧  拍的很模糊


後來到了一個總主任口中的"私藏景點"
可以看到完整的雙子星大樓景色
下方正好有新人拍婚紗


雖然在吉隆坡停留的時間很短
沒能好好觀察這個城市
但我發現街頭的老外比台北還多呢
其實它是個很國際化的都市
除了金髮洋人之外
因為馬來西亞回教徒佔多數的關係
中東的觀光客也很多
尤其是全身黑袍只露出兩顆眼睛的伊斯蘭女人
更是滿街都是


在機場貴賓室
坐在我附近有兩個伊斯蘭女人要吃東西
我很好奇地偷看她們怎麼吃呀
原來她們撩起長長的黑面罩
把咖啡端進黑布裡喝
後來可能覺太麻煩就把面罩拆了
(依廖姐的觀察)脫下面罩的那一刻
她們東張西望非常害羞地慢慢解下來
可能長期戴著面罩已經有安全感了
在公共場所卸下面罩反而很不自在
所以當她們吃完了東西
很快地就把面罩戴上了

不過不要看她們從頭包到腳
行頭可厲害的!!
背的包包不是GUCCI就是LV (都是超新款的!)
手上的鑽戒閃得我都快瞎了
提的購物袋品牌隨便一件大概就要花掉我一個月(可能還不只)的薪水
這些女人才真的是為馬來西亞帶來大量外匯的基本面吧

PS: 伊斯蘭女人照片是在網路上隨便抓下來的,我可沒膽去照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