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茵斯布魯克之前
先說個懸疑小插曲

TPE-BKK的飛機上
用完餐沒多久
CP突然跑來蹲在我身邊"艾沙子"
我雖搞不清楚狀況 但人家一付和靄可親的樣子
我也就笑咪咪的裝氣質(這還算我的招牌演技之一)客氣一番
她問我需要什麼
我想想機艙內乾燥的要命就說要要礦泉水
她說如果給我們等一下在曼谷登機時就會被檢查
不如她留言給下一班BKK-VIE的組員
請她們BKK出發後拿給我
還祝我們"旅遊愉快"
等她走後 我和太后互看一眼"發生什麼事 駕好禮??"

等我們在BKK起飛後
我看突然有空服員拿兩瓶礦泉水給隔壁的女生
那兩個女生莫名其妙也收下
(不會吧? 那是給我的吧?)
於是我又秀出招牌演技 跟空服員說
"不好意思 剛剛TPE-BKK的CP說會留言給你們 給我們兩瓶礦泉水 可不可以請你查一下?"

過一下 空服員交給我一個提袋
哇~~有礦泉水和商務艙拖鞋~~~奈加好??

不客氣我們就換了鞋子
到了用餐時候
突然空服員端了兩大杯熱湯來說請我們喝
這下我可真受寵若驚了~~~
好香的蘑菇湯呀~~~~
而且好大一杯熱呼呼的湯喲~~~~
呵呵 人呀就是這樣 一點小小的驚喜就覺得好棒喔
不過就一杯湯嘛 可是還是開心呀~~

(不過回台灣就沒這麼好的待遇了....
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這麼特別的"待遇"哩....)

到了維也納才8點
一領到行李 我們馬上轉到國內出境櫃檯
奧地利航空還專門為AIRLINE STAFF設兩個CHECK-IN櫃檯
果然在歐洲勞工真的很大
不過歐洲的CHECK-IN制度比較奇怪
他就先給你沒劃位的登機證
等你到登機口再去換有劃位的
不過還好奧航的說班機還有位子
我們順利的登上飛往INN的小飛機了
PS: 奧航的制服紅通通的活像個聖誕老公公 連鞋子都紅的
我終於找到比長榮海尼根制服更讓我覺得頭昏的制服了.......

DSC091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