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2007奧地利之旅遊記不是以流水帳的方式記錄 

收到一些關於行程安排的詢問


小莎找到出發前的行程資料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DAY 1    台北-維也納 (Vienna)
              
說明: 拿公司的免費機票  所以是從維也納進出

DAY 2    維也納 (Vienna)-茵斯布魯克(Innsbruck)
              
說明: 開航空同業票(ZED)很便宜  所以就開了奧地利航空的票從維也納飛到茵斯布魯克
 

DAY3    
茵斯布魯克(Innsbruck)

Day 4     茵斯布魯克(Innsbruck)-薩爾斯堡(Salzburg)

Day 5     薩爾斯堡(Salzburg)

Day 6     薩爾斯堡(Salzburg)-哈修達特(Hallstatt)

Day 7     哈修達特(Hallstatt)-聖沃夫岡(St. Wolfgan)

Day 8     聖沃夫岡(St. Wolfgan)- 維也納 (Vienna)
Day 9    
維也納 (Vienna)-台北

為什麼我沒在維也納多待呢?

 

 

原本我是要多待2天在維也納遊多瑙河

 


但是我的班機機位滿了


所以臨時決定提早一班回台灣(因為奧地利簽證官很小氣地給我短短的簽證日數....)


加上這次是我第3次去維也納了


之前去瑞士及捷克也都是由維也納進出


所以維也納很多景點我都去過了


其餘的吃呀住呀景點


就看我的2007奧地利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