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網路上有看到這家傳說中很美味的餐廳
但自助本來就很多不定性
並沒有打算非吃不可

經過櫛田神社時
在轉角突然看到大東園矗立三角窗位置
中午被行李短到的事情弄到沒胃口所以沒吃午餐
在看到大東園招牌時
我的胃就復-活-了-

當時是下午4點半
還好下午沒休息 便推門進去
沒想到燒肉店裝潢這麼漂亮
要不是看到桌上有火爐   反而有點像酒吧


後面那一大桶銅色容器是生啤酒



門口收銀機前一尊彌樂佛貼滿各國紙鈔
後面一排圓盤是名人簽名


因為我日文不太通
老闆娘還去找一個會說簡單英文的服務生來
解釋因為晚上訂位已滿
所以詢問我們是否可以6:30前用餐完畢
當時才4:30   我們就答應了

服務生帶我們上2樓
2樓是包廂式的  只有我們一桌人


幸好出發前對日文菜單還努力學過
所以還能知道點些什麼

牛舌切的很厚  又脆又有嚼勁  比七x龍好太多了....


牛肉點了3種部位  一入口  只能說"幸福呀~~~~~"



這一家的餐具及器具都不錯
最難得的是爐子的排煙超強
吃完一點全身衣服煙味都沒有
果然敢用褟褟米做地板不是沒有道理

吃完只能用"大滿足:來形容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

付帳時我向老闆娘要名片
"很好吃"我用僅會的日文說
老闆娘笑的很開心  很"用力"地說了一長串謝謝的話
雙手將名片給我之後  往後退一步  向我90度鞠躬
.....這......這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  居然讓一個年長者對我鞠躬
總讓人不知所措........

大東園網址  http://www.daitoen.com/tenpo/index.html


arrow
arrow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