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兩極化的評價
讓小莎我懷著冒險的心情走進去

大門是個2層樓高的大門
挑高的空間設計和時尚感的裝潢
配上LOUNGE BAR的音樂
介於夜店和餐廳之間的感覺


中間挑高
但兩邊樓上是包廂


旁邊一道牆打上不斷變化的浮世繪


胡亂點了一通
先上ORION生啤酒


這裡的招牌是2公升和4公升的啤酒
用像水管一樣的透明管子裝
但是我們人不夠多
只好點一杯杯的


先上一道牛小排沙拉
有點生  我們還以為是上錯菜


醬汁味道還好  老媽還滿喜歡的
不過我不喜歡炸的微焦的蒜頭片
有苦味
接下來又上了烤靖魚和大阪燒


這時才發現我們的生魚片還沒上


這下就讓人有點傻眼
涼菜熱菜一起全上
讓人怎麼吃呢
習慣上我們是先吃沙拉生魚片之後
再上熱菜
結果這下全上了
如果把生魚片和沙拉吃完
熱菜就涼了
但冷熱一起吃
連腸胃都要錯亂了吧??

後來他們的公關經理來打招呼換名片時
我本想叫他把大阪燒再熱一下
結果他跟我說不能熱  說會變形
無奈之下只好吃快涼掉的大阪燒

上菜順序的錯亂真是這家餐廳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接著又上了酥炸軟殼蟹


因為我們正忙著和之前的烤魚和大阪燒混戰
軟殼蟹也就慢慢軟掉了.....唉

綜合串燒


雞肉很嫩
但杏鮑菇沒有考出特別的香氣
牛肉串燒包著蔥雖然很飽滿
但老實說
蔥太多又太生
吃的小莎我滿嘴蔥味 不敢轉過頭和旁邊的人說話

到了8點就到了重頭戲的時間
太鼓表演

一共有4個人表演
表演時間15分鐘
由於太鼓音量大
很有節奏感
整個來說是場很震撼很精彩的表演

這天雖然不是母親節
但是餐廳還是準備一份AMO的起士蛋糕給有長輩來的席次
算是賺到了~~~

離開時拿了他們的名片
才發現原本鼎鼎大名的BROWN SUGER也是同一"集團"的

arrow
arrow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