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術一切順利
出院那天
阿姨們就紛紛打電話來又說要去吃喝一蕃
甚至還邀去做SPA按摩 (OS:我是手術休養不是回來休假的耶)

約了約
又是王品集團的夏慕尼鐵板燒


餐廳放著優雅的法國香頌
牆上是著名的"巴黎市政廳前的吻"
這天不是假日
人不多
還是一樣
我們五人點四份
餐具的擺設、小菜、香檳、檸檬SORBET、麵包等SIDE DISH還是給我們一人一份

開胃菜
魚子醬鮭魚、無花果鴉胸、哈蜜瓜鮮蝦
我不太喜歡水果入菜
所以鮭魚還是我最喜歡的








卡布奇諾蘑菇湯,我喜歡濃濃的蘑菇味


松露洋蔥湯


洋蔥湯有點鹹
另一位阿姨點的羅宋湯也偏鹹
讓這一群師奶們不太滿意

沙拉之一  焗烤甜螺 是把甜螺煎過後鑲在香菇內上頭灑上起司
但是甜螺太小感覺只像是吃焗烤香菇


另一種沙拉是地中海陽光沙拉  普通普通


另一種是軟殼蟹沙拉 下面是南瓜泥,可惜的是, 配菜生洋蔥太大塊太嗆辣



我們的主廚是為女孩
今天這一桌的兩位主廚都是女孩
整頓餐吃下來
手法尚可
嚴格來說  還可以再加強


主菜之一  雞排
雞排裡有節瓜蕃茄
搭配青醬
雞肉和蔬菜的結合口感還不錯
只可惜表面煎得太焦了
免不了有一些焦味


另一道主菜 香蒜牛小排


還有一道白蘭地鴨胸
廚師在做菜前向我們展示了法國白蘭地
淋在鴨胸上點火
鴨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細緻
從此我對鴨肉有了不一樣的評價


第四道的主菜是 波特牛肋眼 五分熟
比起牛小排
牛肋眼比較油 肉也比較軟嫩 吃起來油花香四溢


吃完主菜接下來是炒飯


黃澄澄的蛋炒飯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


加上大量蝦卵 (請把膽固醇這個字給忘了吧)


灑上幾隻櫻花蝦
櫻花蝦炒飯完成


每一口都有蝦卵的味道

這一道炒飯 我覺得還不錯
太后說腥味太重
另一位阿姨則大讚好吃
兩極化的評價

最後一道清燉蔬菜
顯得非常無力
味道還不如原燒的石燒青蔬
平淡無味的菜


吃完熱食
大夥移轉到另一邊的甜點飲料區
鮮果盅、奶酪及栗子蒙布朗


十四少說蒙布朗好吃,我吃了一口覺得太甜
經驗告訴我: 十四少說好吃 ,那麼就一定甜


最後一張
來個英式花茶照片
茶杯上漂著幾朵玫瑰
是個浪漫的句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慕尼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