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高雄

TC特地帶我去吃

他口中讚不絕口的日本料理店

橫田日本料理


店家擺設很樸實

端出來的料理卻很特

簡簡單單的豆腐

卻是我從沒吃過的紮實口感

一點點醬油

一點點芥末

一點點山藥泥

簡單  卻很實在

 

 

 

 

 

 

 



老闆娘招待的清燙秋葵佐味增醬
味增醬汁是老闆自己調味創作




現做的豆皮壽司
濕潤的豆皮和香氣四溢的醋飯
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豆皮壽司



新鮮的生魚片


老闆娘特別推薦的烤茄子
日本品種茄子
淋上特製的醬汁
雖然老闆娘大力推薦
但我私以為醬汁有點太甜了
有種吃甜點的錯覺
反而搶過茄子的鋒頭



烤鰻握壽司和比目魚側緣(えんがわ)握壽司



比目魚側緣(えんがわ)握壽司 入口即化
一入口會有放煙火的爆炸感
超超超讚的


我們吃的比較晚
老闆娘趁空檔和我們聊聊
順便和我們推薦他們的牛肉料理
用的是10A(還是12A? 忘了) 的牛肉
TC在一旁也是大推
事後也不忘偷偷跟我推薦
她的烏龍涼麵也是一絕

有機會
是該再來嚐一下
我想


橫田日本料理: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37號

arrow
arrow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