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場看到肥美的蛤蜊
加上小販一直跟我保證"活的、沒有沙"
耳根子軟的我忍不住買了一點回家

1/3洋蔥切碎、幾瓣大蒜爆香
蛤蜊洗乾淨丟下去
沒有白酒
我就加了一匙米酒
蓋上鍋蓋悶一下
再放一點九層塔 (我愛死蛤蜊加九層塔)
另一邊煮好的義大利麵放進去攪拌一下
(義大利麵主熟的時間比較長,所以這種拌炒的義大利麵,要在所有的拌炒程序開始前就要先煮,煮到七分熟了才開始熱鍋炒材料)

蛤蜊的鮮味出來了
再加一點青醬
就是宅女招牌義大利麵!!
yammy!!


我在家看蛤蜊不怎麼吐沙
煮的時候有點擔心
但吃完一盤後(大概有將近30顆吧  自己煮愛吃就可以放很多 ^ ^)
真的都沒吃到沙耶!!
好吧
菜市場的小販沒騙我
下次還可以跟他買

arrow
arrow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