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家懶洋洋的攤在沙發看電視
妹突然來電問晚上要不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她有貴賓券
想想沒事 就去吧

好久沒看搖滾演唱會了...
年紀大了有點怕吵 = ='
上一次去看表演是阿妹的"卡門"
都是靜靜坐在位子上的
然後鼓掌喊安可而已...
會答應去看是因為五月天是我喜歡的樂團
雖然這幾年的歌比較少聽
但早期的"尬車"啦 "春嬌與志明"啦都是ktv必點的

到了會場
我們的位子在2樓
位子真棒!! 就在整個舞台的最中間
我偷偷問我妹"我會不會是這裡最老的?"
她說"不會啦 不過應該可以排進前100吧!" = ='


演唱會音樂一開始
我放眼望去 搖滾區和兩邊的聽眾都站起來嘶吼
不過我們這區還滿冷靜的
還坐在位子上聽歌
可能是因為這區都是貴賓券 不是真的歌迷吧
不過就算是貴賓券
會來聽表示也算喜歡五月天的吧
不然就會把票轉給別人了
也因為是貴賓席區
所以應該是因工作或其他的關係拿到票
應該年紀比較大
對於他們早期的音樂應該比較熟

果然一開始五月天先唱比較新的歌
我們這區還算冷靜 (我還看到有人在看手錶..)
但他一唱成名曲"尬車"
我們這區就全跳了起來
揮舞著螢光棒 用力的尖叫

坐我前面的一對情侶很可愛
他們不斷隨著音樂擺動身體 揮螢光棒
卻.沒.有.一.拍.打.在.節.奏.上.
但是他們很HIGH
HIGH的很可愛 ^ ^

整場演唱會還滿成功的
除了梁靜茹講話比較冷以外 (她唱歌還是很好聽啦 希望歌迷不要誤會)

看完演唱會真的很累
因為又唱又叫又跳又揮
真像跳完一場有氧那麼累
很過癮喔~~~~
不過以我這年紀
偶爾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