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早晨
依慣例
小莎我是不過午不起床的

醒來後想喝杯咖啡
便拿了個隨行杯到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和伯朗咖啡合作
在店內賣起研磨咖啡
最近還推起環保促銷
只要自備杯子
小杯抵3元
大杯抵5元

進了全家
我將杯子放在櫃檯
"歡迎光臨!!"年輕的店員弟弟精神飽滿地拿起了我的杯子

我盯著牆上的咖啡價格表
正要開口點時
發現
這位可愛的弟弟
一手拿起我的杯子轉呀轉
一手拿著消磁器要找條碼  

他拿著我的杯子轉呀轉的
突然發現杯子沒有條碼
然後才驚覺這是我的隨行杯

他很鎮定地(我也很鎮定)把杯子放下
低著頭盯著收銀機
用很"專業"的口吻問"請問要什麼咖啡?"

"呃.....大杯熱拿鐵" 姐姐我的腸子笑到快打結啦.......

之後這位弟弟頭一直很低
轉過身幫我按下咖啡機之後
就躲到一邊幫別人結帳
甚至我的咖啡好了也死不過來
另一個店員妹妹(她當時不在案發現場)便主動過來幫我完成結帳
一直到我走出店
店員弟弟頭再也沒抬起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