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是太后生日
但因為她要出國
我和妹打算提前送她生日禮物
最後挑中LOEWE的包包

上週五在SOGO敦話館買了包包後
問小姐可不可以寄到高雄
他們說當然可以
小莎我留了太后辦公室地址和電話
要求他在9/10下午送到
回到家後
小莎我為了保險起見
打通電話(事後想想還好我打了這通電話)給太后辦公室的同事C
麻煩她幫忙留意快遞包裹

結果在9/9的下午
我居然接到C小姐的電話
包裹在9/9上午就送到了!!
更離譜的是
包裹上的收件人姓名寫錯!!
太后的名字有個"寂"字
卻被寫成"家"!!!!

故事是這樣的
快遞人員把貨送到辦公大樓
沒想到原地址"10樓之8"被寫成"10樓"
這下好了
地址錯  姓名錯  連管理員都不知道這是啥
沒想到快遞人員就這麼把包裹交給管理員就跑了!!!
於是剛好C小姐到管理員室收發文件
管理員指著角落的包裹問這是你們的包裹嗎??
C小姐想了一下  突然想到我曾打電話給她
趕緊把貨收下  然後打電話給我
更讓人昏倒的是
整個包裹被壓的不像話!!
C小姐更拍下照片EMAIL給我看





就算是在奇摩拍賣買的東西
被搞成這樣也會被退吧!!

小莎我超超超不爽
當場打電話去LOEWE開罵
LOEWE小姐後來回電說這是快遞公司的責任
我管你什麼鬼快遞!!

我收到C小姐的照片後
轉給LOEWE小姐
原文如下:

X小姐:
 
附檔是快遞送到時的外包裝照片
 
我想請問:
 
1. 收件人姓名錯誤、地址不詳細,這是誰的責任?
 
2. 當管理員也不清楚收件人姓名及投遞單位, 為什麼快遞沒有電話聯繫,也沒讓收件人簽收就離開? 難道LOEWE的東西這麼沒有價值,讓快遞人員這麼隨便處理嗎?
 
3. 外包裝照片(第3-4張)明顯看出壓損, 明天如果我們打開發現有問題,我會馬上請你們拿回去換新的
 
4. 你在電話上表示你們總公司說這是快遞的問題,不是你們的問題, 但我把東西交給你們負責運送,我當然要LOEWE解決, 而且是你們沒有好好管理快遞公司的服務品質,就消費者(我) 而言,LOEWE應該要負起責任。
 
X小姐,問題或許不在你身上,但請你務必代我問總公司, 在LOEWE買到的是這種服務, 請問LOEWE要如果向消費者交待??
 
蘿小莎
09XXXXXXXX

由於太后今天沒進辦公室
明天早上我請C小姐(她真的有夠衰  唉  小莎我改天要好好謝謝他)把外包裝打開(誰收到這種禮物都會不爽吧)

如果包包平安無事就好(今晚祈禱千萬不可遭小偷 也希望小偷不識貨)
不然我非找LOEWE算帳不可!!
搞成這樣  一點心情也沒有

我還沒找SOGO投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