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辦公室
大部份的人都沒變
氣氛還是一樣,忙碌肅靜中偶爾穿插著笑聲吵架聲

在這個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畜生用的辦公室
同事之間的無聊鬥嘴是發洩壓力的一種方式
聽著A和B從檔案夾的擺設到咖啡應該加奶油還是牛奶可以鬥好幾分鐘
另一邊
C在電話中和國外為了一毛錢吵得面紅耳赤拍桌子
D因為系統當機而哀嚎
再過去
又有人在統計團購明天早餐
這一切都沒變
還是我熟悉的辦公室

我似乎只是離開渡了一個長假而已

只不過多了很多問候
 " 美國營養好  變胖囉!"、"那邊吃的不錯喔"、"生活安逸喔"
我笑笑不語

直到今天
又有人偷偷來問
"有人在猜....你是不是去打玻尿酸還是什麼,故意讓臉豐腴可是身材都沒變"
終於點到我的笑穴   讓我哈哈大笑好一陣子

還會有什麼更富創意的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