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XN在網路辦了一個CSI心理測驗
測試你是CSI-NY中的哪一個角色

CSI-NY是CSI系列中我最喜歡的
我就是愛死了那種都會、冷色系的調調

測驗出來的結果
我是劇中的大姐頭角色 STELLA


STELLA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早幾年
可能我最喜歡的角色會是LINDSAY
單純的鄉下姑娘
從蒙大拿到紐約打拼
全力以赴 使命必達

這幾年我喜歡的角色變為STELLA 
可能是她有我崇拜的特色吧
冷靜自信專業
是隊長的最佳副手
就算辦案時碰到威脅危險
還是勇往直前
理性永遠大於感性
在變態男友露出真面目危及到自己的生命的時候
還能一槍斃了他←這點我還要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