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早上有點來不及
隨手招了計程車

快到搭車的地方
翻一翻  倒吸一口氣O~M~G~!!!!
我的錢包呢?? 我的錢包呢??
想起來了!! 
昨晚網路報稅用信用卡繳
皮夾放電腦桌前沒收進皮包!!!!

頓時一絲絲的睡意被我嚇的全拋到雲霄
司機發現我的不對勁
問我"錢包忘了拿喔??"

我嚇的點點頭...
腦海閃出各種司機會做出的種種兇惡表情

沒想到
司機居然開口安慰我
"沒關係  沒關係啦!!"

定了一下神
我確定遇到好心司機了
我說不行不行  你給我聯絡方式  我一定要還錢給你
司機給我一張名片
還直安慰我"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你下次要坐車再CALL我"

真的...計程車司機也有好心人
讓我給碰到了......
仔細看看名片
居然和最近爆紅的某人名字一樣
叫"黃國倫"
呵呵!!!
.
.
.
.
什麼? 當然! 我會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