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又在重播日劇GOOD LUCK
4-5年前的日劇
當時看沒什麼感覺
但是經過這幾年在總公司的洗禮後
現在再重看這部
不知不覺把它當喜劇片來看 = =''

一言以敝之
這部片簡直就是航空版的"報告班長"系列(六年級以下的可能就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專門騙死老百姓的
尤其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姐姐勸一句:
千萬千萬不要把這部片當真
以為航空公司都是像木村拓哉那麼帥或像堤真一那麼酷的機師
或者碰到像黑木瞳那樣又溫柔又能幹又漂亮的CP前輩!!
最重要的
像柴崎幸那麼正的維修人員是 絕對絕對不可能有的!!!
修機車也是修
修飛機也是修
所以....如果比喻
機務維修是航空界的黑手
這樣應該就很清楚了

所以B說
"我一直以為全公司已經沒有像我們部門那麼LOW的了
但機務讓我大開眼界!!"
PS: 本部門在本公司的STYLE就像高中時期午休或下課時間聚在樓梯口抽煙打牌的那種同學


唯一例外的
是ANA的辦公室真的很棒   甚至比劇中還漂亮
因為小莎這幾年去ANA汐留總公司開會幾次
嗯.......真的很讚.....不知該怎麼形容
舉個例
會議室的椅子是我坐過最舒服  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椅
還有
泡茶的美眉不但有禮貌 (注意我強調"有禮貌")
冰抹茶也泡的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