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8mnOA 坐TRAM到HACKNEY CENTRAL(約40分鐘  已經算很郊區了)
出了HACKNEY CENTRAL車站後 
OB!FZ` 沿右邊走第二個(還是第一個?)紅綠燈左轉 
p0zT 7' 就可看到TESCO 
q'8k$v沿著TESCO馬路
zNftOf 對面有一家綠色招牌的BAR"DUKE OF WELINGTON" 
[s?C@AI` BAR旁的巷子走進去就是了 
_K-t(A\ 工廠門小小的 
招牌是"FACTORY SHOP"

血拼心得:
經典條紋手帕相當便宜
一條約TWD150元左營
是伴手禮的最佳選擇(結果我因為太愛用 自己弄丟了)

絲巾款式很多都很美但多有瑕疵
但是要仔細挑選

過季包包很棒
我去時擺出來的那批幾乎沒有瑕疵
小莎我忍不住買了2個晚宴包
光從花紋完全看不出是BURBERRY的
但設計感和顏色都一級棒~~~

POLO衫--大推
又便宜又好穿
但要找對SIZE

缺點:
小姐服務態度不佳
不可退換貨 沒有退稅  沒有防塵袋包裝
沒有BURBERRY提袋
沒有試衣間 (但有廁所  但要安檢)
但像外套之類的可以在外面套套看試穿

口訣: 冷靜! 冷靜! 再冷靜!!!

因為太便宜了
一定要在結帳前冷靜想一想(沒關係  他們有長椅  你大可以坐下來把所有戰利品一一拿出來想)
小莎我還買了一套冬天套裝(因為去的時候是夏天  所以倉庫多冬裝)
太后比較離譜的是
買了一個陽傘!!!
陽傘是很美沒錯....但....1支近2000元!!!!
本來太后在我和妹的強力反對下放棄那把傘
但回台灣又朝思暮想
打電話叫妹再跑一趟幫她買
既然她這麼堅持  我們也就算了........

PS: 討論區: http://www.eurotravel.idv.tw/forum/read.php?tid-317-keywor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