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亂紛紛的幾週
終於有點喘息的機會
整理一下目前的心情

也或許有這個變化
讓我有機會收到各式各樣溫暖的禮物

除了吃不完的攤以外

遠在東京的J
連忙寄了"日本妹取暖法寶"
要我好好渡過寒冬
雖不是很貴重(搞不好運費還比東西貴)
讓我感動的不得了

十四少、R和待產的M
紛紛帶了一堆DVD和書讓我打發時間

C則帶了一台灌滿MP3和日劇的外接式硬碟
要我自己灌進電腦

0姐送一條從日本帶回來號稱有卸妝功能的洗臉海棉
(讓我洗掉打在臉上分不出是雨還是淚的風雪吧)

在高雄當警官的L
居然還會連打兩通電話來問候
(虧我打給他的時候他竟然是在喝酒.....)

感動的事情真的很多
如果可以  真希望能一個一個打電話去道別

帶著大家的祝福
小莎我一定會在以寒風刺骨著名的芝加哥拼經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