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到達芝加哥
天才剛亮
路燈還沒熄
遠方天色漸白


有些路燈已經有聖誕裝飾了


TOM問我想吃什麼(我總不能說想吃美而美吧?)
他帶我去DUNKIN DONUT
嗯  果然很美式

小店生意很好
裡頭還坐了一些歐吉桑
還有警察開著警車來買
看到熟人還坐下來聊天
很有小鎮電影的風格

在台灣不太愛吃DUNKIN
覺得太甜了
美國的DUNKIN有Bagel
好險我喜歡吃Bagel
點了一個套餐

烤的熱呼呼的Bagel
塗上厚厚的CREAM CHEESE

我在美國的第一餐   ABSOLUTE USA!


雖然很HEAVY
但是我超愛CREAM CHEESE的!!!!
邊吃邊想: 完蛋了  可不能每天這樣吃呀   真的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