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戴利廣場那天
其實正在迷路當中
本來沒想到要走那條路的
卻被它的大聖誕樹給吸引
冒著零下20度的低溫
拿下手套拍照
一攤攤的聖誕市集吸引不少人
居然還有人升了一把火給鴿子取暖
一群鴿子圍著火的樣子讓人發噱

我覺得芝加哥最迷人的就是大樓燈光

沒有紐約的自負
也沒有加州的放蕩
芝加哥有它獨特的氣質
這個氣質的堆積
也是這些大樓所造就出來的

順便提一下我買給我自己的聖誕禮物
GODIVA的泰迪熊


本來只是隨手拿起
可是它的觸感真的好棒
讓我想起COCONUT
捨不得放下
(對於那四顆巧克力我其實一點都不CARE)
這時一群朋友就七嘴八舌
"唉呀  喜歡就買呀"
"價格不重要啦"
"這是今年限量版耶 你看它腳底繡的"

2008年對我而言
或許真的是個不一樣的一年
我就買了(也真的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
就當作給自己一個紀念吧

也提醒自己
千萬不能交上酒肉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