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過去了

2008

硬要用一個字代表.......
 ””吧

 

 

年初從企劃調回來

待了幾個月

經歷了每週一劫的營收預估、每月一劫的晚班

突然

我身在千里之外的冰天雪地

 

 

扼腕   未能看見吳導人間條件一最後一次公演

喜悅   孜孜不負重望地嫁了  SAVI也嫁到英國  馬妹生了小馬妹

開心   在芝加哥交到好朋友

 

 

在密西根湖畔倒數前

潘蜜拉問我2009年的願望

我說

我希望我能更堅強更勇敢

 

真的 

從沒有想過

依賴性強又軟弱愛哭的我 

過這幾年的風風雨雨

我能驕傲地對自己說

辛苦了   一路走來    沒有失望

 

 

對於家人的支持、十四少的包容和朋友的關心

謝謝 

沒有你們

我不可能撐得下去




PS:笑臉煙火照片是914在2009年第一刻照到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