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前同事提議
大年初一來個POTLUCK

POTLUCK?

我隱約有不詳的預感
我的題目是"雞翅"

一天打開冰箱清點
果然不妙

要做
可樂滷雞翅嘛....沒有可樂了
前一天又被滷豬腳打擊到
我的傷口都還沒癒合呢!

好  那就做個
麻辣雞翅
結果.....竟然在附近的韓國超市買不到老乾媽!!!

那就做三杯雞翅吧
但是......買不到九層塔或羅勒!!!

吼~~~是怎樣呀??
美國真是個超不方便的國家呀!!!

最後  我還是硬著頭皮做了一道沒有九層塔的三杯雞翅


少了九層塔
三杯雞就不是三杯雞
雖然湯姆(可能是安慰地)說不錯吃 
傑森兩歲的小女兒也很捧場地連吃了兩隻
但是
沒有九層塔
我一整個的鬱卒!!
所以我沒有意志寫出料理過程
這樣污辱了三杯雞
也污辱了我的偶像阿基師

當天中午
大家出菜了


傑森老婆昆妮
繼北港滷肉飯之後又一賺人熱淚鉅作...

新竹炒米粉淋上一匙肉燥(和北港滷肉飯不一樣的肉燥喔)
 

水準和米粉攤賣的沒有兩樣
連傑森都忍不住問她 "你在家練多久了? 我回家是不是要吃一堆失敗的米粉?"

吃完這一攤
連我都已經警覺
我不能再這樣吃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