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對面的森林公園,我剛來的時候一直覺得是個很神秘的地方。

乍到芝加哥時正值寒冬,往對面望去就是一片白茫茫的森林,如果是晴天,雖然還是零下十幾度,早上上班時偶爾看到幾頭鹿隱隱約約站在靠近馬路的雪地中,坐在還沒被暖氣解凍的車廂內,我打著哆嗦,鹿的身影也好像在發抖著,那陣子剛看了小說鹿男 ,被小說的情節逗得頭昏的我,總胡思亂想是不是有一頭鹿正對著車內的我說話。

 好不容易雪融了,太陽也越見暖和,上班的路上鹿的身影越來越多。

 
週末下午沒事,三人小組約了去樹林探險,這是我住在這裡第一次踏進這個樹林呀!

遠遠可以看到有些鹿跑到散步徑上吃東西

但一有人靠近就又躲到林子裡去

再往裡走了一小段,果然看到幾頭鹿藏在枝椏中盯著我們瞧

 我們拿出預先準備的麵包,陳總吹著口哨,鹿也慢慢地靠近我們,我們丟了碎麵包,他們也就不客氣地大口大口吃起來,本來只有兩頭,不知道從哪又冒出一頭

呷好倒相報
又冒了好幾隻出來,最後到底幾隻我們也懶得算了
 

但大吃歸大吃,還是膽小的很,如果手臂揮著麵包動作太大,整群嚇的跳了起來沒命往樹林深處跑去,任我們連哄帶騙再也不敢靠近,沒辦法我們也只好繼續往下走

亂走了兩條小徑竟也走了一個多小時,走出了樹林再回頭望,再也見不到鹿的蹤跡,但是我總覺得,他們好像還躲在某處偷偷期待碎麵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