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蛋糕時
又吃驚又感動
真的萬萬沒有想到會有這麼高規格的盛大場面

再加上這個


我一拿到卡片馬上放進包包收起來
因為這個梗太摧淚了(大家存心要把我弄哭就是了!)
不過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微笑地帶著大家的祝福離開
還是讓我回家慢慢地細細地讀吧.........


我到現在還很清楚地記得
2008年10月的某個星期一晚上
我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看最喜歡的影集 "CSI-NY"
那一集正好Gary Sinise飾演的MAC回到家鄉芝加哥查案子
而案子的其中一個線索來自於芝加哥論壇報大樓的其中一塊石頭
當時,我還想著"哇~~好酷的大樓呀~~真美"
沒想到,不到一個月之後
我就站在芝加哥論壇報大樓前



芝加哥是第一個讓總公司一口氣派了三個人來支援的場站
所以當我踏入芝加哥時
天空灰濛濛的  心情也是茫茫然

還好有你們



就在問題慢慢解決  人力上了軌道
其實我們都該意識到
三人小組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只是沒有料到這天會來得這麼快

雖然各分東西
但我不會忘記在芝加哥曾經打過的這美好的一仗
當然,還有大家一起發誓不能曝光的糗事...


和JOYCE之間的手帕姐妹話已經說了,擦乾不捨的眼淚,我們都要加油

但是,胖富,我知道你會來看

雖然我們人前人後必稱陳總
但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
其實我們是把你當司機小陳使喚
不但如此
公事上喜歡扯你後腿,趁你回台休假把你的VIP奧客都得罪了
私事上呢   WE ARE ALWAYS WATCHING U!!  (配合勞伯迪尼諾的手勢)
總是懷疑你溜出去約會 ←男人呀~被抓過一次包,人生就會留下污點知道嗎? 還有,永遠不要輕視女人的直覺!!

所以我想你對於我們的調動一定是大大大大鬆了一口氣
.
.
.

好吧
你可以享受不受控制的生活
但千萬不可以搞砸了我們幫你整頓好的訓練好的收拾好的
否則我和JOYCE一定會從各個角落飛來掐死你!

我會努力在亞特蘭大打造  美東金三角(USEC GOLDEN TRIANGLE)的美夢 ---- 既然沒辦法實現穿比基尼在密西根湖游泳打排球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