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TOM提議去春田市 SPRINGFIELD
五個人擠了一台車出發

吃完了午餐
正飛快地上路  就在快要到目的地的時候
一台警車從對面車道左轉過來
明顯要插到我們的車道(我們開在內車道)
TOM車速當時有點快
便打個方向燈  切到隔壁外車道
那台警車切過來後
突然閃著燈

"ㄟ? 他在閃我們嗎?"
"對耶...."
"真的嗎?"
大家正迷惑著
"嗚~~~~" 警車鳴了一聲  好像在說"對! 就是你們! 不要懷疑給我停下來!!"

來美國前  就有人警告我
如果警車閃燈  就一定要靠邊停
停好後   要乖乖坐在車上 不能動
不可以下車跟警察哈拉裝熟
不然會被一槍打死

我們動也不敢動的坐著
"TOM 你的證件有帶嗎?"有人小聲的問
"有"

我回頭一看
正好看到一位波麗士大人下車也看著我
嚇的我趕緊轉回頭乖乖坐好

波麗士大人敲敲窗要TOM把窗戶搖下
他咕嚕咕嚕的說幾句
大概就是超速的意思
要TOM把證件拿出來
然後就走回他的車上

等了好一陣子
波麗士大人又下車把罰單交給TOM
"多少錢呀?"TOM客客氣氣的問
"75元"
"75元? OH....太貴了啦" TOM又露出那天真無邪的招牌笑容
"ㄚ?" 波麗士大人一時搞不清楚
"太貴了"

我們整車突然爆笑出來

波麗士大人也笑出來
"太貴?很便宜了!! 有些州最少100起跳!!"

沒想到我們TOM又不死心
"我第一次耶   不然讓我WAIVE吧?"  ←你以為你在WAIVE DEBIT MEMO嗎?"

波麗士大人有種碰到"番仔"的感覺
"不行! 我知道你是初犯  不然你可以去上課"

說完  他已經不想管我們了
沒想到  JOYCE從後座伸過頭
"請問可以和你拍個照嗎? 這是第一次在美國拿到罰單耶"

從他的表情  我想這時波麗士大人心中的OS如果翻成台語應該是   "靠夭  拎杯今天碰到一群肖耶了"

他故做鎮定地唸一唸要TOM小心開車
就走回車上了  (他一定比我們還想趕快加速離開吧)

PS: 照片是我趁波麗士大人回到車上開單時偷偷用手機照的  JOYCE就是被我的動作啟發了照相的靈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