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懶得多講的因素
第一次回台灣休假
就選擇搭貨機回去

貨機直飛台北
中途只停靠安克拉治加油一小時
只要不怕無聊 
時間上比洛杉磯轉機省很多時間

自己拎著旅行箱上飛機
小小的機艙只有四張椅子
同機的幾名沒有執勤的機長已經都坐好了
我只好自己挑個位子
然後走到駕駛艙跟執勤的機長報到

報到完其他的機長就開始教
三明治餅乾飲料茶包紙巾冰箱在哪
煮咖啡 蒸便當 泡茶自己來

從芝加哥飛了快8小時到安克拉治
壯闊的冰原景色讓人目不轉睛


浮冰


我不禁懷疑
這麼一大片浮冰是不是地球暖化


還是遠方的山頂融化下來的?


快接近機場了
有植被出現


飛機緩緩下降  影子映在雪地上


這就是安克拉治機場
亞洲籍航空公司貨機大本營


其實坐貨機還滿有趣的
可以看到機長很風趣或比較人性化的一面
有的還會ROSY ROSY的亂叫 ←我跟你有那麼熟嗎?

這次還碰到女性FO(培訓機師)
她偷偷問我
剛剛在安克拉治降落如何
我有點摸不著頭緒地說 不錯呀我覺得很穩很順(也是真的啦!)
她笑得很開心地說"是我降的!! "
所以呀
女孩子開起飛機技術也是很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