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國內線班機很容易DELAY
所以從亞特蘭大到洛杉磯的班機
我特地選了早一點的班機
於是在沒有DELAY的狀況下
我在LAX轉機時間整整4小時

LAX的同事說 "在機場等4小時? 無聊死了! 我去接你! 出來吃個飯!"
於是到了LAX櫃檯把手續辦一辦之後
趕快開出機場到餐廳解決在美國的最後一餐

當時已經快2點了
餐廳沒什麼人
但聽說用餐時間大排長龍
明亮簡單的裝潢  熱鬧的美國音樂


這是一家吃漢堡的餐廳
但特別的是
從肉類到麵包及配料起司都可由自搭配

我和SKY不想吃漢堡麵包
都選擇了生菜沙拉
DAVID則(為了男人的面子)選了漢堡

副餐我們選炸蕃薯條


蕃薯很甜  吃不完全打包讓我在飛機上看電影當零食吃

我和SKY的沙拉很快上來
所有的配料和醬汁都是自己選擇
這大概是今年最後一口的美國牛肉了!
一刀切下去 肉汁馬上流出來
蔬菜青脆新鮮  
香甜多汁的牛絞肉和輕爽的生菜
是很適合女生的輕食
醬汁我選了"SAUCE OF THE MONTH" 帶點WASABI口味
很符合東西融合的加州風格
 

DAVID的漢堡
這還算是SMAILL的而已
聽說他一個人吃過LARGE的!!



平常和各地的同事常常聯絡
但見面的機會很少
有的甚至電話中很熟
但根本沒見過面
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聚在一起
聊得天南地北地
我才知道DAVID是俞董調教出來的 (不知道該下什麼評語)
馬上CALL OUT俞董
只是講沒兩句就上菜了
餓得發昏的我馬上把手機丟給DAVID
跟一大盤沙拉拼命了起來
俞董不好意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