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自官網 http://www.garrettpopcorn.com/)

最近一時心血來潮
整理在芝加哥生活的照片時
發現很多好吃好玩的都還沒跟大家分享

例如讓我回味無窮的爆米花名店 garrett

爸媽來芝加哥
我行程安排要去吃"芝加哥美食--爆米花!"
他們在半信半疑之下被我帶去
果然一吃上癮
離開時還問"芝加哥機場有沒有分店?"

這家店一開始是我無意在網路上發現
到辦公室一問
當地同事也強烈推薦
在一次和joyce的城市探險中
決定把它列為探險目標

GARRETT在城內有好幾家分店
我們去的那一家在芝加哥劇院區
在ORIENTAL THEATER旁
就在STATE ST.和RANDOLPH ST.交叉口附近
還沒走到門口
就聞到一股混合香味



這一天雖然是假日
但人潮不多(事後有一天JOYCE和CHRIS來竟然排了快1小時!)


用超大的桶子
店員將起司和爆米花混合
櫃台前是各種口味的爆米花


我買了MIX口味
雖然有分大中小三種ISZE
但MIX沒有小SIZE
只能買中SIZE


MIX是招牌
是將焦糖和起司兩種口味混在一起
較身偏咖啡色的是焦糖
起司是黃色

焦糖比較硬
起司比較香
各有千秋

抓一把兩種口味丟進嘴
又甜又鹹地巧妙混合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店裡雖然沒有座位
但設有一個類似吧台的長桌
讓客人可以站著吃

我們一拿到熱呼呼的爆米花
就迫不及待跑到旁邊吃起來

焦糖口味的爆米花
因是用風味濃厚的焦糖將爆米花裹著
熱焦糖和熱爆米花
就很黏成一大塊
我嘴饞地丟了一塊今嘴
竟把嘴巴塞買了一時闔不起來

JOYCE飛快拿出相機要把我的饞像照出來
急得我只能摀著嘴
連話都說不出來


從RANDOLPH ST.走出來到STATE ST.
是同樣被列入芝加哥市歷史建築的芝加哥劇院 (THE CHIACGO THEATER)


在馬路的這一頭拍攝劇院
我轉過頭
看見後方一個餐廳
兩個大男人
各抱著特大包的爆米花
點了一杯大杯可樂
做在外頭露天座位曬太陽聊天
那種愜意
和東方人的喀瓜子泡茶聊天
應該有意曲同工之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