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是PRESIDENT DAY
懶得研究是紀念什麼
但反正有放假才重要
一個3天連假
我這個都會女(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芝加哥變這麼賢慧)
對於紐約總有莫明的嚮往
好說歹說威脅利誘硬是ㄠ了陳總和914去紐約
 
因為開同業票
屬於最低下等級的票種
換句話說
我們是最低等的顧客

為了怕最後一天上不了飛機
TOM和JOYCE提早一天回芝加哥
而這一天呢
我早上先逛了大都會博物館
享受被名畫包圍的顫慄感←殊不知讓我真正發抖的事還沒來
中午吃完CHEESE CAKE後就直奔機場STANDBY

收假日下午
我本打算坐1610起飛的班機
到機場約1400
櫃檯的人問我要不要先STANDBY 1520那班
那當然好呀
等我到登機口看候補螢幕
我排在候選名單第46號!!!!!!
46號有什麼好講的
結果當然是沒辦上飛機
不過這班清了20個候補上機  我的名次排到22號
 
好吧  本來我就是要排1610那班的
我到了1610那班的登機口
發現我一下子又被擠到44號!! (真的是最低等的呀)

AA小姐叫候補名單的時候
就是最緊張的時候了!!
幾十雙眼睛盯著小姐
 
隨著一個一個被叫到的候補旅客興高采烈地上機
我的心也漸漸下沉

這時 叫到一家三口(一次三個!!)
小孩太小必須有大人陪
結果所有的位子都是單獨的
於是一家三口就被拒絕了  (耶耶耶)
後來想想
其實AA小姐可以幫他們橋位子
但我覺得那個小姐並不是很有耐心
那一家三口就很難過地到下一班去候補 (OS: 深表遺憾)
 
接下來
又有5-6個名字叫了沒出現
AA小姐就馬上往下個名字叫(耶耶耶)

這時有2個小姐
衝過來說
她們剛剛上廁所沒聽到
AA小姐竟然悍然拒絕補上他們!! 
這在我們亞洲航空公司是絕對不可能的
而那兩個小姐竟然也沒大吵大鬧
摸摸鼻子到下一班候補去了!!(耶耶耶耶.... 深表遺憾)

隨著叫號名單漸漸接近我
我血壓也漸漸升高

然後叫到我前面一對母女之後
沒.位.了  


我可憐巴巴地望著AA小姐 
心想"拜託吧  就差一個位子..."
如果這班沒上
接下來越晚人越多
我更不可能上得了

這時...
有一個AA小姐跑來和這位小姐咕嚕咕嚕
原來竟然有一個已劃位旅客不知跑到哪去了!!

AA小姐 FINAL CALL廣播:
"艾莉森小姐  這是AA FINAL CALL 請馬上到D1登機門" ←我心裡不斷祈禱"不要來呀千萬不要來呀"
喊了兩次後
沒人出現
AA小姐當機立斷  "拉掉!!"
 
耶耶耶耶!!
我拿到登機證了!!

就在我要踏進機艙前一刻 (我都看到空少對我微笑了)
AA小姐突然從登機口大喊 "WAIT A MINUTE! MS!"
她怕她重覆劃位跑進機艙檢查
要不是心臟夠強
我可能會當場昏過去!!!!

AA小姐檢查後衝出來跟我說"OK NO ROBLEM COME INSIDE GO GO GO GO GO"

我坐在椅子上驚魂未定
很怕突然又有人衝過來要我下機 
直到飛機PUSH BACK了我才真的放心..........


艾莉森小姐  謝謝你   我深表遺憾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