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65_大小 .jpg  
明治神宮外苑前的銀杏大道

是很多日劇取景的熱門景點之一

在地鐵站"外苑前"附近

但如果要從明治神宮走過來

還要通過表參道

距離很遠(對我這種懶人來說)

11月底開始

銀杏才會變色

現在仍是青綠一片
IMG_6567_大小 .jpg  


走到這裡
已經快黃昏了
腳痠了
想坐下來休息吃點東西什麼的
銀杏大道的入口有兩家咖啡廳
(後來發現再往裡走還有一家)

直覺選了這一家
IMG_6562_大小 .jpg  

感覺很有法國風的餐廳
  

天氣不錯  溫度稍涼
但店家開了暖爐
所以就算坐在戶外也不需要外套
很舒服
外面風景好 
當然就選戶外的座位

IMG_6547_大小 .jpg



用破破爛爛結結巴巴的日語和服務生溝通
(她竟然聽懂我的意思還能用非常親切的笑容讓我一點都不覺得很糗
日本的服務業真讓人感動到想哭)

點了下午茶套餐
一塊蛋糕和無限續杯咖啡或紅茶
一套 900多日幣

點蛋糕時
可能服務生也不會解釋
只說是cheese 蛋糕
結果端上來時
有點奇怪

  

用餐刀輕輕一劃
蛋糕就被切開
海綿蛋糕包裹著一層清爽的奶油、一層偏酸的起司和一層藍莓
雖然不難吃
但和期待中的起司蛋糕有點落差

IMG_6559_大小 .jpg



另一個是水果蛋糕 (服務生說: 忽~嚕~斗    就是FRUIT啦)
同樣是細緻的海綿蛋糕包著一層輕爽奶油
裡頭是各式新鮮水果切片
草莓、奇異果、中間一大塊香焦是主味
我很喜歡這道
台灣的水果蛋糕太多罐頭食品了
真可惜了這個水果王國

IMG_6549_大小 .jpg  

咖啡很好喝
附的是香濃牛奶不是奶油
我很喜歡
雖然我的表情看不出來我很喜歡
但我真的很喜歡
大家都說我不笑不講話的時候感覺很冷
這張照片大概就是這樣吧

IMG_655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杏 明治神宮 東京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