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9_大小     

玲姐從峇里島度假回台的第二天

和我們約在晶華B2青木定治吃下午茶


店家的玻璃一塵不染

擺設透露著日式的高級精簡風格

IMG_0412_大小

     

由於店家規定室內的櫥櫃擺設不能照相

(但我還是發現有人偷照  唉)

我只能從外頭照

我喜歡粉紅馬卡龍很SWEET的感覺

IMG_0411_大小   

雖說店家呈現出日式精準明亮

可是踏進店家的第一個印象

卻有點混亂

不知是外帶的客人太多

還是服務人力太少

我進門並沒有任何服務生上前詢問

只好自己找位子坐

還好我一坐定就有服務生端上水

IMG_0379_大小  

每張桌子都擺著一小盆結梗裝飾

IMG_0376      


隨手拍了內用區(特別問過服務生 內用區是可以拍照的)

這家店特別喜歡用馬卡龍來裝飾

無論是牆上

IMG_0405_大小  

還是盆栽

IMG_0384_大小  

這裡也有套餐

但選擇性不多

我們到櫥櫃區挑選了甜點就回到座位吱吱喳喳

IMG_0381_大小  


MIHO點的法式鹹派和焦糖蘋果茶

IMG_0389_大小  

茶具很跳TONE的出現很有亞洲風的茶壺

旁邊的小漏斗有三分鐘

服務生端上時吩咐漏完就可以喝了

IMG_0385_大小  

茶類附的糖

IMG_0386_大小   

玲姐也點了相同的茶

但是服務生忘了附上牛奶以及小茶匙

第一次講  還拿錯拿成了刀叉

有點扣分喔..................(我愛挑剔的服務業老毛病又犯了)

畢竟收那麼貴,客人也就相對挑剔多了

不是嗎?


玲姐的甜點是泡芙

裡頭的香草卡士達濃郁

不會太甜膩

IMG_0394_大小

 

我則是點了香草千層派及卡布奇諾

IMG_0404  


最上一層是焦糖霜

夾著雙層的卡士達醬

有點甜  

但搭配咖啡就恰恰好

卡布奇諾很香  只可惜小杯了點

IMG_0403  

順帶一提的是它的刀叉是擦得發亮的銀器喔

IMG_0398_大小    

這裡有個好處就是不限時間

和好姐妹喝個週末下午茶

講講心事  聊聊八掛  一起大笑

真是很開心喔~~~~

IMG_0402_大小  


同場加映清木定治的馬卡龍

既然在店內放眼望去一片馬卡龍

不吃一下  也說不過去

不過就三顆馬卡龍  也要包成一袋  還附上一包乾冰

IMG_0413_大小  

抹茶  香草  藍莓

IMG_0416_大小  


我一直對馬卡龍沒什麼興趣

不過這家的馬卡龍.....說真的  還真的很好吃

我生性不愛吃甜

因此這麼甜還能讓我覺得很好吃的甜點

這顆馬卡龍目前排名第一

只是......人客呀......有夠貴的............

像我這種鄉下人一聽到會倒退三步的破表驚嚇指數


無論如何   還要多謝謝MIHO呀..... (眼眶含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木定治 晶華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