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0_大小        

T,J和我和美國回來的P約吃飯

我們約在誠品信義的TEA ROOM

約這裡的目的是想吃完飯後去W HOTEL的BAR續攤


本來是要約THE LIBRARY餐廳

但在訂位時

因為J吃純素

訂位的小姐聽了我素菜料理的問題後

建議我改訂三樓的TEA ROOM

甚至還幫我詢問了TEA ROOM是否可以提供素食料理後

回撥電話向我回報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被"感動"的服務                        


TEA ROOM空間不大

在誠品三樓的某個角落

我們三人在誠品繞了一大圈才找到

很豪華卻又很低調

IMG_0429

在等待P的同時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欣賞四週


挑高的天花板

簡單又雅緻的法式裝潢

IMG_0333_大小  


架上擺得是法國HEDIARD茶罐

畢竟這家餐廳就叫"TEA ROOM"

可不能用隨隨便便的茶吧

 IMG_0321_大小


透明的窗子

對面的大樓閃閃發亮

好有大都會的氣味呀!!!

IMG_0322_大小  


開放式的廚房

我很喜歡廚師在擺盤時彎腰專注的姿態  

我個人認為是身為廚師最性感的MOMENT

IMG_0332_大小  

紅酒櫃

IMG_0329_大小  


IMG_0328_大小  

TEA ROOM的餐點選擇不多

義大利麵   海鮮燉飯

加起來不超過五樣的主菜選擇而已

我點了蕃紅花海鮮燉飯套餐

套餐含馬鈴薯濃湯沙拉麵包和一壺茶和甜點


沙拉 正常水準  也沒出錯

這種餐廳  我的期待會更高一點

IMG_0339_大小       


馬鈴薯濃湯不錯  水準之上

我發現湯碗及後來的茶具同屬一套餐具

我就是喜歡全套的(呵)

IMG_0336_大小  

好吃的法國麵包

外酥內軟

T抱怨沒有奶油

我倒覺得還好

既然餐廳有自信

那就單純地享受純粹的麥香

IMG_0337_大小  


主菜是蕃紅花海鮮燉飯

我喜歡盤子的造型

IMG_0340_大小  


飽滿黏稠的米粒鮮味十足

海鮮料不算非常多

干貝和蝦子很新鮮

T抱怨米粒太硬  "米心沒透"

被我唸了一下~吼~義大利燉飯(RISOTTO)不就是這種口感嗎

IMG_0341_大小  


甜點我點opera

很甜, 一定要配茶

IMG_0346_大小  

 

本來我是比較想配咖啡 

但一來晚上我不喝咖啡怕過度興奮 

二則既然來茶館 怎能不喝茶??

IMG_0344_大小

 

茶類有許多選擇

我選了牛奶糖茶,其實就是焦糖茶

很香甜的味道

我很喜歡

但T照樣MURMUR: "太香太香"

(嘖! 我身邊盡是一些挑剔鬼)

或許我自己也是身為挑剔鬼而不自知

才能跟一群挑剔鬼和諧共處

也或許跟他們在一起

才能顯示我是多麼地親善平易愛好和平吧(~PEA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diard 誠品信義 TEA ROOM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