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M吃飯
在KMALL (現在改為統一元氣館)
每一家都有排隊的狀況下
選擇不用排隊的銀座和幸

事實證明  人真的不能鐵齒
人越少的餐廳越難吃!!

我點腰內肉套餐
M點大里肌蓋飯
端上來時  賣相一般般
不難看但也沒什麼特別

但是以蘿小莎這麼好胃口又怕雷公打的人
都沒辦法把飯吃完
就可以知道有多難吃!!!

首先  飯是硬的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硬
不是"粒"(台語發音) 小莎我可很喜歡"粒"的飯
就是一整個的"硬"!!

肉一咬下去  有油臭味
我猜油應該是掺花生油
或者是炸太久  反正油臭味很重
附上磨過的芝麻
說真的
要嘛你就讓客人自己磨
要嘛你就好好磨

我是不知道這芝麻有的磨到有的沒磨
到底是故意的還是技術差

M的里肌肉因為鋪一層蛋
又用醬汁煮過
沒有臭味
但是那一整個的口感
簡直是豬肉乾的程度!!

好  高麗菜總沒問題了吧?
錯!!
高麗菜絲太粗
讓人有吃草的感覺
醬汁也不過就是千島醬(而且還是不好吃的千島醬)

最後  還有什麼? 湯
味增湯還能難喝到哪?
我一邊這麼安慰一邊喝下第一口
差一點我就噴了出來!!

我發誓它不是味增湯!!
是什麼呢?
我想了一下才想通
這是店裡也有賣的拉麵的湯!!
就是號稱豚骨拉麵那種白色的湯頭!!

第一次看到拿拉麵湯來當附餐的湯
裡頭放了幾片海帶就想魚目混珠嗎?
更何況 又超難喝!!!

本以為銀座和幸和東京的和幸是同一家
後來網路上察看才發現
日本的和幸還特別聲明
台灣的銀座和幸和它一點關係都沒有

還號稱是日本人來開的
台灣人還沒這麼盲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