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了好幾次申根簽證
奧地利都第3次去了

這次看到簽證差點沒昏倒
我的旅遊計劃寫12天
簽證官給我EXACT 12 天!!!
見鬼了!!
我要是上不了飛機當場就是逾期停留!!!

這是怎樣?
我看起來是難民嗎?
我看起來會跳機嗎?
我看起來像恐怖份子嗎?
我看起來會假結婚真賣淫嗎?

從沒拿過這麼短天數的簽證
辦事處電話也打了 沒用

更氣的是前陣子還看到奧地利辦事處處長/處長夫人/簽證官一拖拉庫的人申請超額行李免費
結果看他給我們什麼鬼簽證!!
以後再也不去奧地利辦事處辦簽證了
花同樣的錢去申請法國德國
豪氣萬千至少半年
就怕你錢灑的不夠多
奧地利什麼小鼻子小眼睛的
老娘打定主意12天不血拼!!
一滴血也不流在你奧地利土地上!!!

效期16天...停留天數12天
班機BOOKING一直下不來
我要從巴黎轉? 從法蘭克福轉?
搭機日期往後?提前?

吼~~~~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