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國父紀念館的出口
卡邦的門口一點兒也不起眼
裡頭昏暗的燈光
配上蠟燭  視線才覺得比較ok

就這樣黑漆漆的餐廳
讓我的相機沒辦法發輝
例如比利時黑醋栗啤酒及英國蘋果啤酒
就照不太起來
盡力而為了....

第一道  開胃菜  義大利生牛肉

配上CHEESE及橄欖樹黑胡椒
味道濃郁卻清爽
非常棒的開胃菜
我覺得比DOZO的牛小排沙拉好吃

之後是生菜沙拉
也是用油醋醬去調出來的醬汁
清爽好吃

主菜我們點了兩道
餐廳經理推薦的起士薯球
雖然被放在義大利麵類
但基本上它比較偏像麵疙瘩


由4種CHEESE做成的醬汁
麵疙瘩是由馬鈴薯  起司及麵粉揉出來的
所以吃起來不那麼Q
醬汁的CHEESE味非常濃郁
甚至有獨特的臭味
有的人很愛有的人不愛
小莎我雖然愛CHEESE但也不太能接受太臭的(例如BLUE CHEESE)
但妹和太后就愛的不得了
所以餐廳經理推薦前還問了一下
我們愛不愛吃CHEESE

另一道主菜是義大利肉醬餃


微甜微酸的蕃茄醬汁香氣撲鼻
濃稠的像是吃了整顆的蕃茄一樣
兩道主菜都走濃烈路線
各有千秋 分不出比較喜歡哪一種

上甜點時
歌手已經來了
所以燈光調的更暗
招標美式提拉米蘇


吃起來害一般印象中的義式提拉米蘇不同
有海綿蛋糕的錯覺
淋上白巧克力醬
不愛吃甜食的我
覺得雖然好吃但沒辦法吃太多(因為白巧克力太甜)
但愛吃甜食的人應該會驚為天人吧

那天的歌唱主題是拉丁獨唱
一名歌手及一名吉他手
兩個人用的吉他音域不同
(這還是妹解說才聽得出來  我是音痴還是怎樣  ="=)
歌聲普普  但客人還是很捧場的給予掌聲

這家餐廳要說有什麼缺點
大概就是除了餐廳經理外
其他的服務生不夠靈敏
或許燈光太暗了  舉手舉很久還沒注意到
把整個服務稍微打點折扣
不過看在美味的料理份上
這一個瑕疵就勉強忍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