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晚班有個好處
在桃園上班
即使不加班
回到台北大概也要7點
和朋友平常日要約吃個飯真的很難

每次都只能約週五晚上
沒有隔天早起上班的壓力

但是值了晚班後
反而可以和一些連週末不太好約的朋友相約午餐

在朋友的推薦下
約了我家附近的驢子餐廳 L'IDIOT
地點是以前的美式餐廳TONY ROMAS

餐巾也印著一頭驢子


裝潢的風格我倒覺得有西班牙風 (奇怪名字不是法文嗎?)
有強烈的色彩和馬賽克磁磚




四處
都是驢子的圖片和


我們點了商業午餐 LUNCH SET

CHOPPED SALAD
是跺碎的BLUE CHEESE 和 雞肉 及生菜
淋上義大利油醋
我一直覺得沙拉的決勝點就是醬汁
這一家的醬汁濃烈卻不膩
很開胃的一道




熱呼呼又柔軟的麵包
吃得出麥香


湯是南瓜濃湯


不能說不好吃
但和先前在輕井澤的民宿相比
濃度還是差了一點點


友人點的主菜   

起司雞胸佐野米燉飯




我的主菜

義式溫泡鮭魚佐海膽奶油醬汁


所謂溫泡
就是將食物泡在低溫油
刀子輕輕劃下
裡頭是生的鮭魚肉
我非常非常喜歡


但是它所謂的海膽奶油醬汁
我是完全吃不出什麼海膽味或奶油味

甜點是焦糖烤布丁





咖啡則是無限續杯
吃完還可以好好聊一聊

吃得滿意
但是我卻一直不解:
西班牙式裝潢
義式或西班牙式料理
為什麼要取法文名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