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自星巴克)

年初聽說星巴克推出即溶咖啡
讓我好奇心大起
一向以現煮咖啡自豪的星巴克
會推出什麼樣的即溶咖啡?

紐約的小醬來台灣渡假
我就拜託他拿一包給我試試
小醬說"哇你怎麼知道星巴克出即溶? 這很新耶"
hey! 我就是那種愛湊熱鬧的人呀!!

小醬拿給我的時候
說已經給我拆開試喝一包
但是他說他已經習慣美式咖啡
所以他不太習慣VIA的口味

好小一包呀


黑咖啡粉末

DIRECTION寫著
一包用8oz的熱水沖泡
8oz很少
但是熱水一沖下
嗯~~~香味很棒喔
espresso!

看著杯底一點點的咖啡
我拿出牛奶加滿一杯馬克杯
喝了一口

是了
就是星巴克的拿鐵

嚴格來說
和現煮的拿鐵相比
大概有80%的相似度
但我覺得即溶咖啡能做到這樣已算是一大創舉
至少
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即溶
(但是,換個角度想,會不會是我的舌頭已經被星巴克訓練得太忠誠了?)


即溶咖啡上市後
星巴克股價大漲
讓原本對即溶咖啡嗤之以鼻的星巴克執行長
也不得不放下身段推銷
這對他而言
會不會也是一種諷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