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每天的樂趣之一
就是訂下午茶
午休時間一結束
開始有人蠢蠢欲動
發起訂下午茶的活動

這天有金主請客
(小莎我不知何時成為五十嵐的經理人
課長每每要訂50嵐就要我負責統計訂飲料)

因為公司門禁森嚴
凡有外人進入
公司警衛一律攔下
撥電話進來辦公室確認有叫外送後才會放行

打完電話訂完大概40分鐘
小莎我就接到警衛打進來的電話

"喂喂喂!!!"可能外面很吵警衛很大聲地吼著"這裡是大門警衛室!!!"
"是!" 小莎我有吃的就特興奮
"請問你們有叫五十ㄍㄤ嗎??"
"......................................................."


ㄍㄤ? (嵐?  崗?)
好在小莎我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
我很冷靜地說"是的 請他進來"
掛完電話後一陣狂笑.........................


真是辛苦了警衛葛格
下次有機會讓我請您喝杯五十ㄍ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