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只一次有朋友問我"最近忙什麼? 部洛格都沒update喔..."

當然  忙也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心情

在生日的前幾天收到老天爺給我一個天大的surprise
應該是從7月時的健康檢查說起
7月份的健康檢查報告
血小板、白血球及血清檢測出異常
醫務室要我3個月後複查

雖然有點小意外
但我沒覺得身體有什麼不對勁
於是我仍過著我的平凡生活:  辦公、旅遊、吃吃喝喝

10月的抽血複檢結果在我生日前一天送到我的手上
我的血液檢查仍然沒通過標準
醫務室的護士長用謹慎的口吻說了醫生懷疑的病名
並建議我去大醫院做更詳細的檢查

我聽了當時只是腦中一片空白
會死嗎? 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病? 可是我沒有任何不適呀?
但又馬上告訴自己    不要自己嚇自己
上網找了一下發病症狀  自己並沒有明顯症狀呀

如果真的是這種病  至少我發現的很早吧? (無可救藥的樂觀.......)

又搜尋了一下病史 
嗯  存活率90%以上..若配合醫療  仍可過與正常人一般的生活  結婚生子.......
發病原因目前醫界無法證實
只能歸於"體質"....

於是我請了假  到大醫院找個據說是這個病的第一把交椅的教授級醫師
等了2個小時  看到醫師(讓我想起大學英國文學教授)
照例醫師還是先抽血再說
不過她也說我沒什麼臨床症狀
所以她不能斷定我的病因

為求仔細  我看她一口氣在病例上寫下好幾種檢查
可能是想交叉比對

當我看到抽血檢驗師拿了滿手空試管
"這都是我的嗎?" 我一臉嚇壞了的樣子
"抽的cc數不多  醫生想連過敏原都驗驗看"檢驗師安慰我
算一算  我抽了6根!!

兩星期後看報告  就是斷定我的病名的時候了
現在終於能體會病患等結果時的忐忑不安

生日前後
我收到家人朋友用簡訊用電話用卡片給我的祝福
我很想說
今年你們的祝福對我意義真的很大
也很感動
尤其是20年的好姐妹們   還記得我的生日  老年癡呆果然還沒那麼早發作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