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冬天身邊每個人都碎碎唸著要去滑雪
我也都隨口答應 "好呀  走呀" ←因為我太了解你們了  都只是出張嘴而已啊

直到週四湯姆終於認真地說和潘蜜拉約好週日要去滑雪
我才急急忙忙在週六下午東市買雪褲西市買雪鏡

本來我已經抱著要摔到舊疾復發的最壞打算去(連藥都帶了)
一開始在兒童練習區和一群小朋友練(不好意思  阿姨沒練過.....)
練到可以一路滑下來都不會跌倒  甚至還可以自己停下來
興奮極了!!!

眼看快要天黑了
想說我付了全區入場費卻一直在兒童區滑太不划算
就坐纜車到山上(當然還是選坡度最低的)
結果一站到山頂從上面往下看
.
.
.
.
.

我的天呀!  怎麼這麼高呀!!!
.
.
.
光看我腿都軟了
但總不能坐纜車下去吧?
還是硬著頭皮滑
結果一路連滾帶爬
其實有幾小段路還是有算滑到
只是速度一快就會慌
然後就把教練教的都忘光光
控制不住速度就摔了

不過當湯姆把相機拿出來
我還是很努力地露出開心的笑容←其實已經摔得筋疲力竭把滑雪板脫下來了


回家已經全身酸痛
身上貼了五片膏藥才上床(連休足時間都貼到大腿上了)
第二天早上還是差點下不了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