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我們紐約站的代表人物俞董呢
早年認識他的時候
有點西恩潘的調調  講話有著跩跩的風格
過了幾年再看到他的時候嚇了一跳
頂著一頭已白花一半的頭髮
但臉明明沒那老呀
成了詭異的風格

不變的是他那跩跩的風格和那隻死的說成活的的壞嘴
痞子老了還是個痞子

之前俞董和小醬來芝加哥出差
對芝加哥的氣溫咒罵連連
甚至在回紐約一下飛機馬上打電話來大喊紐約快把我熱死了←拜託11月底是會有多熱!!!

去紐約前
俞董每次打電話來都要說
"放心放心  那幾天呀  天氣很好  氣溫很高"

到了紐約.............冷死我了!!!!!!!!!
我和JOYCE早抱著寧願熱死也不要冷死的準備
帽子圍巾手套一個也沒少帶
可憐的TOM
只帶了一件擋風的薄外套
冷得直打哆嗦

一見到俞董我們都傻了
他竟然穿得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多!!!

我們激動地圍住他  戳著他的羽毛背心
"你穿這麼多!! 還跟我們說很溫暖!!"
他老人家慢條斯理地說"還是會冷嘛!!"

和俞董見面的隔天是BIG APPLE ONE DAY TOUR
所以當我們提說"我要看xxx" (xxx可套上任何一個紐約景點)
他就以"明天你們就看得到了"來回答
".....那所以呢  你現在要帶我們去哪?"
"帶你們去OUTLET"
"什麼OUTLET呀? 你當我們芝加哥沒有OUTLET嗎!"
"ㄟㄟㄟ  我們這個OUTLET很不一樣BLA BLA BLA"
"我來之前不是跟你說要去國家公園嗎?"
"你要公園是不是? 我告訴你  我們要去的OUTLET的路就會穿過公園"
"那是STATE PARK好不好!!  我要NATIONAL PARK!! "
"不是都是PARK嘛"
我就這樣一路聽著余董和TOM從頭吵到尾
一個說要去國家公園
一個堅持OUTLET比國家公園有趣
方向盤在俞董手上
所以我們還是被載到WOODBURY OUTLET

到了OUTELT
兩個男人的戰爭還是繼續延燒
TOM要去買雙手套保暖
"TOM你看這雙滿便宜的"
"好那我去排隊結帳"
"天呀  隊伍排這麼長喔? 不要排了啦  累死了"
"對呀  排好長喔  好吧"
等他們走出店  余董又轉過頭說
"ㄟ  可是真的滿冷的耶"
"那我剛剛就說要買你又不讓我買!!!"
這樣又吵了起來
氣得TOM和我倆女生集合碰面的時候還一直罵

就這樣鬧一鬧也中午了
俞董走沒兩步就喊累←明明是你自己說要來的呀!
我們就在OUTLET的美食街吃份熱狗
這家就是日本大胃王小林老是跑來挑戰的熱狗連鎖店NATHAN"S
我喜歡這種芥末醬加酸菜的吃法
 

吃了熱狗
"OUTLET看過了  我們接下來要去哪?"
"這樣吧"他眼睛一亮"今天晚上帶你們去GREENWICH VILLAGE喝咖啡  感覺很棒"
"好呀好呀"我們也開心的不得了"那是晚上的安排....那下午呢?"
"......嗯 ......既然晚上有活動...那我想我們下午就回家休息吧"
我們三人瞪著他  "你.在.說.什.麼.呀!!!!!"

可能被我們三雙殺氣騰騰的眼神所逼
俞董想了老半天
"好啦好啦! 我知道了  去NEW JERSEY的那一頭看紐約吧"
我們這才覺得差不多



 



 

"對了對了  前面一點就是US那架飛機浮在水上的地方" 余董興奮地比手畫腳
US那架飛機當然拉走了
這裡的VIEW真的不錯
可以看到整個曼哈頓 
難怪兩旁的房價據說破億(台幣)








半路上小醬打來約晚餐碰面
"俞董晚上我們去吃什麼?"我隨口問了一下
"吃四川菜"
"我不是跟你說我不要吃川菜嗎?" TOM又抓狂了
"奇怪耶只有你不想吃大家都想吃呀" 說完還問我們兩個女生 "對不對"
"厄....我們都可以啦.....'我們根本不想捲入他們的漩渦

到了餐廳
俞董開始點菜
"TOM我來點個水煮魚怎麼樣?"
"我不要! 我不能吃辣!!"
".....那酸辣湯呢?"
"我不喜酸辣湯"
俞董轉過頭跟服務生說"來個水煮牛還有酸辣湯"
"那你就不要問我了嘛!!!"
"我表示客氣問一下  誰知道你意見那麼多呀!!"

於是這頓飯就在TOM一面擦汗一面吃著水煮牛渡過
當然不只水煮牛啦
俞董還是很有誠意地叫了滿桌的菜
  
 
 

加上小醬卡斯伯和卡嫂
這頓吃得盡興又開心 (除了TOM流了比較多汗)
俞董那張壞嘴
把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餐廳出來到停車場的路上
我突然發現俞董手上多了一朵玫瑰花
啊   今天是情人節呢
看來  俞董在外橫眉豎眼地
回到家還是要買朵花安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