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叫李可娜  英文名字是COCONUT
這是我最清純的代表作

當時我剛滿一歲  身材多麼的纖細
我還是個懵懵無知的小朋友
最喜歡躺在沙發上睡覺

 
有時坐著看電視也就打起瞌睡了


只要有人搔搔我的下巴
我就會舒服的呼嚕起來(可以再多抓幾下嗎~~~~~)


手臂舉起來也順便抓一下  平常都舔不到的說


因為心寬體胖不知煩惱為何物的我
過了半年  體型稍微有些變化

什麼? 我變胖了?誰說的?
我必須強調
我是毛髮蓬鬆
不是胖好嗎?
你看人家都還抱的動我耶


我真的很討厭拍照
一直跟著我拍拍拍的
我知道我很可愛
但是連我跑進臉盆休息一下都不放過
給我保持一點距離聽到沒有
你們知道什麼叫PRIVACY嗎?


這臉盆怎麼坐起來這麼舒服呢....害我好睏呀.....不要再拍我啦...看到我的兇狠眼神了嗎?


ZZZZZZ...................................


最近半年不見的大姐來看我
一見到我就哀號"可娜你胖的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說真的.....姐姐你這樣大聲嚷嚷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吧?
虧我還勉強讓你抱一下
算是很給你面子了


狗仔在照我那渾圓的屁股嗎?


我承認  我最近吃的是多了點
運動沒兩下就累了
但是
你們不覺得其實是我的毛變得更蓬鬆了嗎?

看看我可愛到連毛都對偁的小耳朵
跟獵豹的臉一模一樣的花紋
還有脖子上那華麗的圍巾
再配上渾圓毛絨絨的腿
我怎麼看都覺得自己真是個大美人(貓)呀



好吧
那我擺個讓身形更為修長的姿勢給你照
證明我的身材還是不錯
如何? 看起來有瘦一點嗎?


肥胖並沒有影響到我的嗅覺......大姐你手上拿的是我最愛的肉條嗎?
你沒看到我神情如此激動嗎?
快快快   快打開
我等不及了  (大姐: 我已經被你摧的頭髮都散亂了  = ='')


吃完肉條果然精神百倍
可惜只有一根
大姐還特地帶了貓抓板給我
試抓一下還不錯用喔!!
我有空就會好好的給它抓個過癮
順便當作減肥
謝謝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