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哪一個女生去日本不血拼?
雖然告誡自己千萬不可亂買
可是腳就是會不聽使喚地走進去
手就是被附身一樣伸出去把東西丟進籃子

為了不讓自己買昏頭發明的一招
就是事先依自己的財務狀況計劃預算
比方說行前計劃購物金1萬元
然後把1萬元換成現鈔後
規定自己只能用現金交易
千萬不可把信用卡拿出來刷
(而且信用卡的匯率都比較差)

這樣花的錢或許還可以在控制範圍內
然後只讓自己有半天-1天的時間去逛街
用時間壓縮購物

當然啦
這是我們這些普通薪水階級的計劃
對於那種抱定每天沒花上個十萬元不回家的名媛貴婦而言
不就要帶上百萬現金出門?
那就太聳啦~~

這次小莎就是報著這種打死不刷卡的規定去
事先都想好要買什麼(當然還是有幾樣是被附身買的)
所以錢花的還在控制中

先一一介紹戰利品
DSC01068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去日本那麼多次
沒買過雪肌精真的有很遜的感覺
剛好保養品用完了
這次就買了一整套洗顏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其實我後來算一算約台灣價格的8折
並沒有傳說中的便宜
只是它還贈送化妝綿(很讚的觸感)化妝水和乳液的贈品(共5罐)

有一種謠言說
日本的雪肌精成份比台灣的好
我沒用過台灣的
日本的這套我用的很高興
不油又很保濕
女生呀  用到好用的保養品就很開心

小花眼藥水很有名啦  我只買一罐試試
去除血絲的效果還不錯(記得要買隱形眼鏡適用)
我看一個台灣女生丟了4-5瓶在籃子

kanebo洗顏乳不緊繃  很舒服
可是據說不知怎的在日本賣的不怎麼好

左邊綠色護髮乳是哥德式EX護髮霜
在台灣的salon護髮後
他會拿一排共4條給客人
回去每星期護一次
這樣護髮一次要台幣1800
在藥妝店
一排只要日幣398是怎樣???!!!
馬上丟5條進籃子

小護士AD軟膏
DSC09653_調整大小.JPG


專門治冬天的皮膚乾癢
同事拖買4條
想想那我也買一條來用用看吧

CHACOTT便當盒蜜粉
DSC09652_調整大小.JPG


CHACOTT是日本專作芭蕾舞相關產品的牌子(http://www.chacott-jp.com/j/index.html)
除了芭蕾舞教室
還有衣服 舞鞋 化妝品
最有口碑的就是蜜粉
30g裝JPY1260
170g裝JPY1575
那...那當然是買170g的呀
很像便當盒吧

京都的戰利品
DSC01322_調整大小.JPG  



東西比較少 可是價格不比大阪少
因為藝妓美妝實在太貴啦
在這裡被藝妓上身買了吸油面紙/護手霜/護唇膏/唇蜜
出來後發現J買了擦手酌乾裂的滋潤霜
吃完飯後又衝回去買
但是..小莎我絕對不是唯一被附身的
店裡頭的女人像鬼打牆般的出不來
丟下一群男人百般無聊地在外頭抽煙

京都的米果和綠茶也不能錯過
綠茶被漏掉沒擺進去
另外還買把京扇

我們辦公室風氣很奇怪
日式管理不裝PARTITION就算了
到了夏天冷氣不足人手一把扇子(不管圓扇折扇)
小莎我不只辦公室一把扇子
包包也隨身攜帶一把
連出差去東南亞都帶在身上
熱了隨時拿出來扇一扇(不可扇太大力喔   會影響旁邊的人)
所以買把京都風的折扇
不是好看而已
哪天你就看到小莎我在路邊搧著扇子等公車

還有還有
大受好評的"休足時間"
在大阪車站的藥妝店打折300多元而已
連J和LINA也都忍不住買了一包
DSC09648_調整大小.JPG


最後最後
大阪限定的零嘴"加卡力摳"
DSC09646_調整大小.JPG


像是比較硬的乾燥薯條
口味號稱大阪燒口味
我覺得有蔥的香味
鹹鹹的  很好吃
不過1盒只有8包
1盒賣JPY800
有點小貴
在大阪車站買860
但在機場的長榮登機口的小商店
一盒才800
忍不住又買一盒
買回來還捨不得送人自己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