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2杯掺了水的麥卡倫
我承認  酒精應該也是讓我潛力發揮的原因之一

那晚回到家
看到家門口居然有個停車位
因為小莎的車車停在別的巷子內
那條巷子種滿了惡名昭彰的行道樹
為什麼說惡名昭彰 
實在是因為每天掉一堆樹葉樹脂
車子停在樹下2天  就像垃圾車一樣
所以當小莎看到門口的空位(沒有種樹)時
就想  哎呀  那趕緊把車開來停吧

於是小莎我便急急忙忙的把車開出來
因為附近的巷子都是單行道
所以我必須繞到隔壁巷子繞一圈回到我家門口的停車位
圖下所示:


                    ---------﹝原本停車位﹞------      ---------﹝小莎門口﹞------
第1條巷子    ←   ←  單行道                                     ←   ←  單行道
                    -----------------------------------       ---------------------------------


                     ------﹝案發停車位﹞-------       ---------------------------------
第2條巷子     →     →  單行道                                   →  單行道
                     -----------------------------------      ----------------------------------

【派出所】-----------------------------------     ------------------------------------
                -----------------------------------     -----------------------------------


兩條巷子因為都很窄  被列為消防通道
所以只有一邊可以停車  另一邊是紅線
小莎把車子從原本的停車位開出來的時候
旁邊紅線停一台車  就不太好開出來
當時心中就想"嗯嗯  等一下萬一停不到  那還要回來停就不好停了"
不過小莎從第1條巷子繞到第2條巷子後
發現居然又有一個空位(就是後來的案發停車位)
心裡就很高興想"不錯嘛  還滿多空位的"

果然  台北市的停車位就像好男人一樣的稀少又搶手
當小莎繞一圈回到門口時
一台車就在我面前活生生的停下去

唉   我嘆了一口氣   好吧  那我回去停原本的停車位好了
但是  問題來了
原本停車位的旁邊紅線放了一台車
巷子太窄車子很難切進去

這時後面又來了一輛車
小莎前後"嚕"的兩次
心想  依我這技術我看非停個20分鐘不可
算了   去停第2條巷子剛剛那個空位好了
那邊紅線沒停車  比較好切進去

於是小莎我便放棄這個位子
繼續繞到第2條巷子
後面那台車繼續跟來

到了那個停車位
小莎便煞車準備停車
咦??  後面那台怎麼貼這麼近??
我搖下車窗對著駕駛指著停車位
表示我要停這個位子
?? 怪了  他不理我??
我想  如果他想停車  剛剛我放棄的車位為什麼他不停??
我便下車想問問他  為什麼不讓我停??  (此時的我只有奇怪  沒有任何情緒)

我下了車走到他旁邊指指停車位
嘿  他居然連轉頭都沒有  瞧都不瞧我一眼
我更奇怪了
輕輕敲敲他的窗戶
他老兄一付跩樣  頭仍不轉  理也不理我

這下好了  老娘被你惹毛了
有事不好好說   你跩  老娘比你更跩

於是我坐上車  窗戶搖上  門鎖鎖好
就坐在車內聽音樂

我不動  你也動不了  看你怎麼辦!!!

這下換他了   他以為可以把我趕走 
沒想到  換來一座不動明王
他開始按我喇叭
我則好整以暇的聽著音樂
但我仍用後照鏡看他在幹嘛

他老兄下車
我也繃起神經

他走進一家店
我終於恍然大悟
原來他是這個停車位門口的快餐店店家呀~~~~~~

他就是不讓我停車在他店門口
那就是路霸囉!!

這時 他老兄開始打手機
我迅速評估一下
派出所在我的隔壁
如果他撂人  我應該還可以躲

更何況  他已經曝露了他是這家店的
好吧   你越囂張  老娘越火

等他打完電話
回到車上   又繼續按我喇叭
我便慢慢搖下車窗

他一看我頭探出去
便下車  (不敢往前  只敢站在他車門)
破口大罵"你會不會開車呀? 你不往前我怎麼開出去??"
頓時  小莎血壓飆高  "剛剛我敲你窗戶你不講 你什麼態度呀??"

雙方一罵起來就沒完沒了

好險小莎我新聞和政論節目看多了
那些藍綠名嘴的口條也多少學一些
霹靂啪啦的把他臭罵一頓之後

他老兄居然躲進車子
小莎我還不解氣繼續罵他"好呀! 你要出去  我現在就開走  馬上回來!!"
末了  搖上車窗前更丟一句
"你撂人? 你還給我撂人??  有種你就去撂呀!!!"

當然  罵完了  小莎也明白  這個位子是不可能停了
只是對於這種囂張路霸  罵他一頓也算是解了氣

小莎當晚只得把車停在門口紅線
第2天一早趕緊開到公司去
小莎特地還繞到他店門口
哈  他老兄真夠俗辣又夠賤的
整晚不敢把車停進去  只能把車停在旁邊紅線
讓別人也不好切進去停車

事後跟老太爺說
老太爺也說"對!! 就是跟他吵!! 至少出口氣!!"  (我果然是他生的)
不過他又補一句"男生吵架最怕碰到恰查某"

到辦公室跟男同事說這件事
他們悠悠地說
"如果有女生跟我嗆說有種去撂人  那我可能也會怕......"

其實...其實....嗆完小莎就在想 "我要去撂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