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入城
興奮的像個劉姥姥似的東張西望
雖然當天天氣不好
最後還下起雨來
但是從高速公路駛進城裡
看到那一排排燈火通明的大廈
還是不免發出"哇   好美"的讚嘆

來到了密西根湖畔
俞董說"來了總要下去看一下吧"←明明是想抽煙
陳總死也不肯下 "你自己看看四週  有半個遊客嗎!!??"
硬要待在車上吹暖氣
JOYCE也說受不了不想下去

但...但這是我第一次進城耶......

於是興沖沖的我
拿了相機和俞董小醬下車

雖然已有心理準備
但一下車還是被嚇到了
那是一種無處可逃的冷
冷空氣從沿著帽子邊緣、毛線縫、臉上的毛細孔、袖口、腳踝鑽進身體
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寒風刺骨"
風大到湖邊竟然刮起浪!!
還不只有寒風  還飄著似雪似雨!!!



才剛下車幫戴和醬兩人拍照
我的手指頭已經不聽使喚的抖抖抖抖~~~起來
抖的無法控制

拍照時前一秒還硬撐著


下一秒已經冷到不顧形象的尖叫


俞董還說"ㄟㄟㄟ  不要跑!! 不要動啦不要動啦!!" ←我也不想動呀  但是全身都抖起來了!!!!!!

我照完就尖叫著跳上車
上車後的1分鐘內我還不斷的尖叫發抖

而自以為神勇的那兩位還走到湖邊←其實是要抽煙

從遠方看還以為這兩個人要去跳海了


其實從湖的這頭看芝加哥夜景很美(襯托兩人渺小的背影  不知怎的略顯孤寂起來)
但路邊是禁止停車的  據說很多警察會來趕
那天不知道是太冷還是怎樣
不但路上沒什麼人
連警察都躲起來了
大概猜想沒人會在這種鬼天氣還跑到湖邊吧

就這樣
第一次進城就被密西根湖給嚇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