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芝加哥  想到黑道
說到黑道      想到義大利
說到義大利   就想到PIZZA

芝加哥旅遊書中也特別介紹芝加哥的PIZZA
看得我朝思暮想了起來
連紐約的戴洛來
也先指明要吃芝加哥的PIZZA

經過那些吃過好幾家的同事討論
我以為UNO是最有名的呢
可是很多人投反對票
最後決定到一家台美同事都公認好吃的PIZZA屋
 
LOU MALNATI'S  簡稱LOU(發"路"的音)

(白色點點是飄雪  不是什麼靈異照片請不要想太多)


和其他有名的店一樣   這家也有很多連鎖店
我們挑一家離家比較近的

上一大盤FAMILY SIZE沙拉
 FAMILY SIZE比一人份價格多一倍  但份量多了大概有7倍  
我們5人吃到撐死還吃不完  打包回家我還吃了三天


我們點了一個SMALL的招牌PIZZA (THE LOU)和MEDIUM的SAUSAGE PIZZA



我比較喜歡"THE LOU"
是菠菜和CHEESE烤的  大量的新鮮菠菜蕃茄還熱呼呼的
番茄烤的剛剛好
咬下去還有番茄汁流出來呢


SAUSAGE PIZZA都是SAUSAGE香味
一口咬下去
肉汁香溢滿口中
和各種融化的CHEESE
又燙又香又紮實
YAMMY YAMMY!!



男士們比較喜歡SAUSAGE
但我比較喜歡THE LOU
很特別很好吃又(好像)很健康

席間不知道是誰冒了一句
"全台灣的PIZZA店沒有一家能比它更好吃了"
我嘴裡塞著滿滿的食物只能一直用點頭回應
 

好不容易5人把PIZZA努力的嗑完
講究的戴洛說
"中國人吃飯最後要來點甜品才算結束一頓飯不是嗎"
在大家的驚愕眼神下
點了一客CHOCOLATE CHIP PIZZA
這道甜品只有6吋大  一人一塊差不多
先看看這道的原形


因為是從鐵板上烤出來的
端出來及切片的過程中
上層的冰淇淋和奶油一直不斷在融化


簡單的說
就是下面一層現烤的巧克力CHIP餅
中間一層厚厚的冰淇淋
上面再一層奶油
吃進嘴裡
有冰火五重天的感覺

巧克力餅很甜  但被香草冰淇淋很巧妙的中和了
我吃了一口驚豔的發出"嗯~~~~~"的聲音
每個人雖然都很撐   但還是不由自主的把它吃完了

俞董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