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芝加哥的公寓就在機場旁
平均每10分鐘就有一班飛機從陽台前飛過
尤其過節時候看到天空中一排飛機排隊等著下降
或者看各家航空公司起飛轉彎的角度(有時都很懷疑這些飛行員是不是開戰鬥機退下來的)
當時 我就已經覺得 "芝加哥機場真忙碌呀"

但是來了亞特蘭大之後才發現
如果把芝加哥機場比喻為週末的東區SOGO
那麼亞特蘭大機場就是"週年慶的SOGO"!! (好,我知道這個比喻有點不倫不類, 但我已經想不出更好的了)

亞特蘭大辦公室就在機場的其中兩個TAXIWAY中間
平均每2分鐘就有一台飛機從我旁邊的窗戶滑過去
比SOGO前的排班計程車還忙碌
剛開始
老覺得好像有人在窗戶外走來走去
過了幾天也就習慣了

這還只是TAXIWAY喔

下班的路上就更精彩
回去的道路正好沿著跑道
可以看到兩台飛機同時停在RUNWAY (當然是不同的RUNWAY,只是平行而已)
就像在田徑場上等著鳴槍起跑的選手
然後 "砰" (這是我的想像) 兩台就同時衝出去
真的是兩台一起衝出去喔!
然後我就看不清楚了 ← 畢竟我正在開車呀

前幾天看到一個詭異的鏡頭
一台飛機降落到地面的那一剎那
一團煙霧竟然從輪子下冒出來!!
之後又是一團!
換句話說
飛機著地之後彈跳兩次.....

我...看到重落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蠍宅女的熱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